行銷與改款向來不手軟的Kia,在日前也發表了全新變身的新一代Soul,本車是由2012年的Track’ster概念車款演化而來,並預期會在2013年底到2014年初間開始於美國與韓國發售。



 



除此之外,還會有其他地區的規格,也可望在2014年中發表。


01


產品線進化極快的Kia,在這次紐約車展推出了全新的Soul車型,主攻都會輕休旅市場。


翻開記錄查看,現行的Soul車型是在2008年發表概念、2009年正式上市,銷售迄今只有短短的三年多,原廠就已經宣告了大改款的訊息,速度算是相當快;而這次的進化,除了導入品牌新的設計風格,採用了形象強烈的水箱罩與氣壩之外,並大幅度提升了車身尺碼。


根據官方的最新正式消息,新一代Soul的軸距與全寬已經分別提升到2570與1800mm(分別較以往增加20與15mm),至於車高則依舊保持在1610mm;整體而言,大一號的車體了在視覺呈現上更加醒目氣派,對車身行駛穩定度也有實質的幫助。


02


全面提升的尺碼搭配垂直掀背設定,有著更強的實用性。


由於車系屬性原本就以經濟、年輕、實用市場為取向,因此新一代Kia Soul的內裝並稱不上是質感超群;雖然如此,其搭配的透氣座椅、多功能方向盤與複合功能中控操作系統,除了造型相當年輕動感之外,該有的功能一樣也沒少,就日用的角度看來,已經相當足夠。


而憑藉車身尺碼提升而變得益發寬廣的內部空間,也能提供給每位乘客更舒適的乘坐環境;當然其第二排座椅也提供了折疊功能,能夠經過簡單的翻折就與後車廂空間連通,有著相當高的使用彈性,要因應都會區的休閒生活需求,也是游刃有餘。


03


內裝部分走的是年輕風格風,並提供齊全的影音電子配備。


針對新一代Kia Soul的年輕消費族群,原廠也特別提供了全新UVO eServices雲端服務,能提供使用者路線查詢、導航與區域資訊等服務,並同時適用於iPhone與Android作業系統,有相當高的使用便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