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10個月現代汽車在歐洲地區除休閒車(Recreational Vehicle)和商用車以外的乘用車銷量達到24.7萬輛。其中,中型以上高級轎車銷量達2.9萬輛,市場份額同比增加7.4個百分點,達到11.8%。由此現代汽車高級轎車在歐洲市場的銷售比重首次突破10%。

現代汽車分析說,中型以上級轎車銷量比重越高,意味著品牌價值越高,對創造收益也帶來積極的影響。

今年1-10月,現代的i40銷量大增,帶動中型以上轎車的銷售增長。該款2011年7月在歐洲上市,去年全年銷量達1.1777萬輛,今年前10個月達到2.8489萬輛。今年10月銷量達到3706輛,創下了自在歐洲上市以來單月銷量最高紀錄。

相比之下,現代在國內、美國、中國等國家的中型以上乘用車銷售比重環比略有下降。在國內,今年1-11月乘用車銷量到35.9萬輛,其中包括索納塔在內的高級轎車銷量達21.1萬輛,佔58.7%,同比下滑0.9個百分點。同期在中國和美國的中型以上乘用車銷量比重同比分別下滑1.3和3.4個百分點,為16.7%和48%。這是因為,現代汽車最近主要推出小型車,加上經濟不景氣和油價飆升,導致高級汽車銷量有所減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