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品牌都對巴西這個新興市場投注許多心力,躍居世界舞台前段班的Hyundai汽車,當然也不容錯過,在2012年9月份時,Hyundai就推出了以i20為基礎,針對巴西市場所打造的HB20,而在近日舉行的Sao Paulo車展,Hyundai為了增添車系競爭力,加碼推出跨界車型的HB20X。









定位為跨界小車的HB20X,Hyundai對其外觀設計進行了一系列的修改,HB20X相較於HB20,前保險桿擁有更動感立體之造型,車頭水箱護罩方加入了大面積鍍鉻飾條,而原本三橫幅式的下進氣柵位置則更換成蜂窩狀設計,使得車頭造型更具張力。在車頭、車尾、輪拱車側等車體下緣處,加入了黑色塑膠護板,讓HB20X擁有了較為動感的氣勢,也增加在曠野中的防護功能,搭配上車頂的行李架,Crossover跨界風格立馬湧現



另外,Hyundai為了讓HB20X的跨界定位更加突顯,除了增加車身離地間距外,車身尺寸也有所增加,達到3,940×1,710×1,540mm;相較於HB20的尺碼,分別在車長增加了40mm、車寬增加了30mm、車高則增加了70mm,軸距則維持在2,500mm。


動力系統方面與5門版的HB20不同,HB20X僅提供一款1.6升引擎,這具引擎也符合巴西市場的使用習慣,可使用一般汽油與酒精燃料;動力輸出表現為128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16.02公斤米。在變速系統部分,Hyundai共為HB20X配置了5速手排、4速自排兩款變速箱,此外,雖然Hyundai雖將HB20X定位為跨界車型,但並沒有為它搭載四輪驅動系統,出於成本考量與使用需求,清一色採用前置前驅的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