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澳大利亚法人创下了自成立以来最大的月度销售业绩。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法人5日表示,2011-2012财政年度最后一个月的6月汽车总销量达9672辆,创下了2003年法人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


这是环比增长13.3%,同比增长5.4%。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份额为8.6%,继丰田和霍顿后,位居第三名。


从各型号销量来看,飞思总销售450辆,自今年2月推出以来连续5个月在跑车部门稳居第一,市场份额达20.2%。


iLoad共销售747辆,2.5-3.5吨级货车市场份额达到39.3%,获得冠军。ix35销量则达1360辆,小型越野车领域的市场份额占20.8%,排在第二名。


现代汽车在小型汽车领域占市场份额达16%,排名第一,在轻型车领域占市场份额12.4%,位居第二。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法人法人长李仁喆称,这是由于欧债危机的影响,澳大利亚经济下滑,且日本汽车公司大力开展营销活动的情况下,取得优异成绩,具有重大意义。下半年仍将凭借新款汽车主导市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