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全新世代的HYUNDAI i30隨即在全球中級房車市場造成震撼,融入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概念,更令新世代i30的絕讚美背深深擄獲了歐洲消費者的心,而為了深植歐洲房車市場,HYUNDAI也於年初推出了i30 Wagon車型挑戰歐洲市場的口味,而HYUNDAI也於近日宣佈,這款進攻歐陸市場的美型Wagon,也將在HYUNDAI位於捷克的Nosovice廠區正式下線生產。





HYUNDAI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的i30 Wagon同樣擁有充滿流體雕塑概念的運動曲線,藉由增長約10mm的車長配置使得車身的B柱向後延伸,而在後行李廂空間的表現也有原本的378L一口氣躍升至528L的超大容量;搭配高達六款引擎的動力配置(汽油/柴油各3款)也令i30 Wagon在商品衍生方面更顯豐富。

然而,HYUNDAI於2005年投入10億歐元(約合376億元台幣)所成立的Nosovice廠區,被視為挺進歐陸市場的重要生產基地,2006年於同地點宣佈HYUNDAI Motor Manufacturing Czech海外據點與歐洲技術中心並於2008年正式啟用,主責歐洲地區ix20、ix35等車系的組裝生產,年產量平均約在20萬量的程度。而HYUNDAI則看好i30 Wagon於歐陸市場的預接單量可望上看6萬輛,也讓HYUNDAI在歐陸的轎旅車市場更具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