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Coupe身為HYUNDAI品牌當家轎跑車型,於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換上了全新的家族風貌推出新年式小改款車型,於北美市場大放異彩。隨後更與賽事合作夥伴RMR車隊(Rhys Millen Racing)合作參與今年度的Formula Drift series賽事,更可說事風靡全場。





於年初釋出的Genesis Coupe小改款,共提供入門的2.0L渦輪增壓與3.8L V6兩款動力版本,與前一代車型在馬力輸出上均有大幅度的提升,分別可提供274hp/348hp的最大動力,並提供6速手排或8速手自排變速箱供車主選擇。此外,為了滿足北美消費者對於高性能豪華性能房車的需求,在內裝質感與車用配備上亦有相當程度的進化,藉以提升在市場的競爭力。

然而,身為歐洲足球賽的主要贊助商並迎合倫敦奧運即將揭幕的熱鬧氣氛,HYUNDAI原廠也於近日推出一系列的新型態宣傳影片。其中最引人目注的便是Genesis Coupe與國家射箭隊好手的速度之爭。在廣告公司的巧思設計下,將100碼的射箭項目與Genesis Coupe的絕佳性能完美結合,無論廣告效果是真是假,吸睛的概念主題已經達到最佳的廣宣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