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08年巴黎車展發表的小型掀背車i20,上市時便以環保及省油作為進攻歐洲市場的賣點,也成功了打進全球超過25個國家的市場。繼2010年中的小改款i20之後,於今年3月的2012日內瓦車展中再推出全新世代車型,不僅在車頭造型部分作出修改,並導入了新世代i30的設計風格,讓i20更具新潮設計之感。





歐規改款i20採用Fuluidic Scalpture流體雕塑設計理念,前保桿、車燈和霧燈造型巧妙融合在一起,車燈和霧燈更以鯊魚眼方式來呈現,車燈明顯銳化引擎蓋上的摺痕更加明顯,水箱護罩採用大六角造型加上線條元素,整體看來更具流線運動氣息。

動力部分,改款i20搭載1.1L直列三缸CRDi柴油引擎,具備75hp最大馬力,讓二氧化碳排放量達到84g/km;以及一具1.2L汽油引擎,擁有85hp最大馬力;另外還有一具1.4L直列四缸CRDi柴油引擎,有著90hp最大馬力,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98g/km。此外,結合旗下最新的Blue Drive科技,包括Intelligent Stop & Go引擎怠速熄火系統、低滾動阻力輪胎、後方車底導流板等,同時也讓節能表現更為優異。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實際詢問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目前並無導入i20進入台灣的計畫,因此國內車迷可能無緣一親芳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