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Hyundai全球戰略小車的i30車系,繼2009年9月中旬導入國產後,新世代i30家族第二個成員i30 wagon,宣佈將於3月6日開幕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現身,該跨界車款由Hyundai設立於德國Rüsselsheim的設計研究中心設計,外觀依然是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的設計概念,有著俐落的線條,與新世代家族設計元素有著強烈相關,時尚而協調。新世代i30 wagon的造型一樣帶有歐風氣息,運動DNA也表露無疑。













身為Hyundai全球戰略小車的i30車系,繼2009年9月中旬導入國產後,新世代i30家族第二個成員i30 wagon,宣佈將於3月6日開幕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現身。













於2011年8月Hyundai原廠釋出的首張繪圖,可以發現其設計因子將呈現於即將現身的新世代i30 wagon。

新世代i30 wagon流線大尺碼

新世代i30 wagon結合時尚的外觀與寬敞的內部空間,其車身長度較i30五門款增加了185mm達到4,485mm,也較舊款i30 wagon車長增加了10mm,行李箱空間較i30五門掀背款來說,由378公升增加到528公升,若將後排乘客座椅折疊起來,貨運量將增加3倍以上,達到1,642公升。增加的車長和更大的行李箱空間對於承載能力有更大的助益。













新世代i30 wagon結合時尚的外觀與寬敞的內部空間,若將後排乘客座椅折疊起來,貨運量將增加3倍以上;增加的車長和更大的行李箱空間對於承載能力有更大的助益。

新世代i30 wagon與五門掀背款不同處,前方水箱護罩仍採Hexagonal Front Grille的六角型設計和寶石般型狀的前大燈,但是從B柱後顯著不同,車頂向後延伸,使得乘客與貨物載運區可以更加靈活的運用,而傾斜的外觀更是保有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的設計精神。動感的外觀,顯著的車側水平線條,一路延續連貫至尾燈。後擋風玻璃環繞的大角度傾斜D柱,增加室內的亮度外,保險桿高度設計也讓貨物的裝卸更加容易。













新世代i30 wagon將配置與五門掀背款相同的三種汽油引擎和三種柴油引擎,將提供90匹至135 匹馬力。

新世代i30 wagon將配置與五門掀背款相同的三種汽油引擎和三種柴油引擎,將提供90匹至135 匹馬力。不過根據南陽實業表示,新世代i30 wagon尚未有導入生產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