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HYUNDAI曾表示要在未來的11個月內推出11款新車型,而在今年的芝加哥車展上,HYUNDAI除了發表繼Azera與Genesis Coupe之後的第三款車型─Elantra Coupe外,也讓在歐洲稱為i30的五門掀背車換上Elantra GT之名,與Elantra Coupe攜手登上美洲大陸。





事實上i30早在去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就已經在歐洲進行全球首演,不過這次隨著Elantra Coupe一同在芝加哥車展登場的Elantra GT,原廠依舊針對當地的市場需求,在動力規格上做出些許的改變;Elantra GT與Coupe車型相同搭載具有DCC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的1.8L GDI直四引擎,能夠輸出148hp最大馬力與18.2kgm的峰值扭力,原廠同樣提供六速手排或六速SHIF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的選項。在燃油經濟效益方面,Elantra GT擁有市區28mpg(約11.8km/L)、高速39mpg(16.5km/L)的油耗數據,堪稱是凌駕同級車款。

此外,將車室內部空間最大化乃是HYUNDAI近來主要的設計方向,軸距2,650mm,車身尺碼為4,300×1,780×1,470mm的Elantra GT不但擁有完整四到五人座的承載能力,原廠不但特地針對乘坐空間進行加強,也針對車內設計了許多實用的置物空間,包括太陽眼鏡架、前後各兩個置杯架、門板寶特瓶放置設計、保冷功能手套箱、滑動中央扶手等。

另外Elantra GT配備了雙區恆溫空調系統,能夠提供車內乘客在長途旅行時更舒適的乘車感受,而全景式天窗也讓車室內部能讓自然光線灑進車室內部當中,而Elantra GT在安全配備方面也相當豐富,包括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ABS以及VSM車輛穩定管理,並且全車標配七具氣囊,包括雙前座、雙側邊、側邊氣簾以及駕駛座膝部氣囊,安全防護配備相當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