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代大改款Sonata於2009年在韓國發表,挾其融入HYUNDAI流體雕刻(fluidic sculpture)設計語彙驚豔世人,在2011年總代理南陽實業以「跑格旗艦」之名正式導入台灣市場,獲得消費者之支持與好評,近日也在進行中的2012台北車展受到注目與不俗接單表現。





另一方面,Sonata Hybrid在2010紐約車展首演之後,更造成美國市場TOYOTA Camry Hybrid、FORD Fusion/MERCURY Milan Hybrid等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壓力,近日原廠公佈2012年式Sonata Hybrid報價2.5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75.6萬元)起,價格小漲55美元但將Blue Link多媒體系統列為車系標配,另可選配真皮座椅等豪華配備。

2012年式Sonata Hybrid在動力規格部份維持可輸出最大馬力166hp的2.4L汽油引擎、6速自動變速系統,搭配可輸出最大馬力48hp電動馬達所組成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系統整合輸出最大馬力達到206hp,更擁有綜合路段平均油耗15.6km/L,高速路段油耗更有16.9km/L節能表現。

在安全部份,Sonata Hybrid也將ESC(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循跡控制系統、雙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LED日間行車燈與尾燈、雙前座防護氣囊與前後座車側防護氣囊等列為標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