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伊蘭特成功入圍“北美年度風雲車” (2012The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NACOTY)決賽名單。


“北美年度風雲車”決賽名單近日出爐,現代伊蘭特、福特福克斯、大眾帕薩特入圍候選名單。


50名美國和加拿大汽車專門記者每年就當年上市車型的設計、性能、安全性、滿意度等進行評估,評選出“北美年度風雲車”。現代勞恩斯曾于2009年在韓國車型中首次奪得冠軍。


當天,起亞汽車也表示,起亞Picanto(韓國名Morning)榮獲法國汽車雜誌《L’argus》評選的“今年最佳乘用車獎”(Passenger Car Award 2012) 。 該雜誌評價說,Picanto擁有寬適空間、舒適安全等多項優勢,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同和信任,尤其在汽車設計、設備操作、內部空間等領域明顯領先於競爭對手。


此外,起亞汽車當天還榮獲澳大利亞最具權威的汽車獎項之一、由《CARSguide》雜誌評選的“年度最佳新車”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