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enesis Coupe自上市以來即受到廣大的好評,前些陣子在德國也曾推出Genesis Coupe GT限量版車款,而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當中也有不少作品演出。不過HYUNDAI韓國原廠方面更即將在本月12日於韓國當地的全羅南道靈岩F1賽道進行小改款Genesis Coupe的發表,也似乎已經準備讓小改款的Genesis Coupe以2013年式車型於明年上市販售。





而從HYUNDAI韓國原廠官方部落格上半露的車頭車尾照可以明顯觀察到,小改款Genesis Coupe終於跟隨HYUNDAI家族全車系的腳步,披上了流體雕塑設計語彙的外衣,以大量弧線與銳角交融,創造出動感以及力道兼具的動感,相較於現行車型的外貌更是顯露出其不凡的性能氣息。

其中更動最大的即是車頭造型,原先水箱護罩以及下氣壩的設計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有如Veloster與i30等現行車款的六角形大規模水箱護罩,頭燈組與前保桿左右兩側霧燈與日間行車燈的造型設計也讓Genesis Coupe更顯精悍以及更具侵略性的跑格。

雖然目前原廠方面並未透漏動力配置詳細消息,猜測應該是會繼續沿用現行的動力單元,並且可能會有小幅度的性能提升,同時也有傳言原廠會將旗下3.8L機械增壓V6引擎導入車型陣容當中,至於後續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會為各位讀者們繼續關注。







韓國當地HYUNDAI Genesis Coupe發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