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眼於中國高級車壇市場胃納量與消費潛力的不斷擴張,我們先前已經預告過,全新2012年式HYUNDAI Equus Limousine雅科仕長軸禮車,將正式進軍中國高級車壇,當然原廠也正式舉行新車發表儀式,並且宣佈新車建議售價介於89.8-125萬人民幣之間。







駕駛艙配置與一般市售標準款房車相同。
日前現代中國銷售分公司正式宣佈,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HYUNDAI Equus Limousine雅科仕長軸禮車,車系編成與詳細建議售價如後:

3.8L GDI 尊貴版 89.8萬人民幣
3.8L GDI 旗艦版 99.8萬人民幣
5.0L GDI 尊貴版 115萬人民幣
5.0L GDI 旗艦版 125萬人民幣

去年底舉行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現代中國銷售分公司就首度展演這輛HYUNDAI Equus Limousine雅科仕長軸禮車,比一般標準市售版本光是軸距長度就增加300mm,進而達到3345mm的水準,而且也讓整車長度達到驚人的5460mm,除了ROLLS-ROYCE Phantom與MAYBACH 62長軸版之外,成為高級車壇最長的原廠市售房車,而全車車身尺碼更達到5460×1890×1495mm。

此外,2012年式HYUNDAI Equus Limousine雅科仕長軸禮車僅提供四人獨立座椅配置,並且具備頂級的奢華科技配備,包括獨立配置頭等艙電動按摩座椅、車用冰箱、LEXICON頂級影音劇院,還有稱為DIS的車載平台控制介面。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提供排氣量分別為3.8L V6與5.0L V8的汽油GDI直噴技術引擎,後者更可輸出達430hp的最大馬力與52.0kgm的峰值扭力,而且全數搭配八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此後原有2011年式的標準房車汽油4.6L版本也不再提供當地市場銷售。

此外,2012年式HYUNDAI Equus Limousine雅科仕長軸禮車標準配置與ZF-SACHS合作打造的氣壓電子懸吊系統,雖然讓造車成本增加,而且也全面將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Pre-Safety預防安全系統、第三代SSC智慧型巡航控制系統(Smart Cruise Control),另外包括膝部防護氣囊共全車最多九組氣囊配置。

採用2+2四門座配置將會是Equus長軸旗艦標準車室規格,後座乘客可透過專屬中控台,直接控制獨立空調系統與音響系統。此外,前座中控台上具備大型LCD液晶顯示螢幕,卻沒有許多的按鈕設計,因為許多操作功能已被多功能方向盤所取代,而且Equus更導入綜合BMW i-Drive與M-BENZ Commannd APS的多功能操作旋鈕/控制系統。而LEXICON高級音響系統(最大功率可輸出608-watt搭配17支揚聲器)也將成為長軸旗艦的標準配置;至於頂級Ultimate車型的豐富度自然不在話下,其選配清單更羅列了電動啟閉式尾門、可調式溫控後座椅、後座按摩及腿部支撐功能、後座冰箱及後座娛樂系統等。







類似iDrive的DIS車載平台也成為標準配置,後座中央扶手也有一套。






VIP席直接配置頭等艙等級的電動多功能調整按摩座椅。






加長車身後,任誰都可認出其韓國第一旗艦的不凡身份。






2012年式標準車身版本的HYUNDAI Equus房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