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於德國漢諾威 (Hannover) 的Automotive Circle International委員會,在日前所舉辦為期三天的第13屆Global Car Body會議中,來自全球車壇間的專業人士在經過為期三天審視評選後,終於公佈了EuroCarBody Awards 2011車身結構大獎得主,甫於今年誕生的Hyundai i40擠退眾家好手脫穎而出獲此殊榮,另外第二至第五名依序則是Audi A6、Mercedes-Benz B-Class、BMW 1系列以及Mazda CX-5。













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Hyundai i40,在經過為期三天得審慎評選後擠退眾家好手脫穎而出,獲得EuroCarBody Awards 2011車身結構大獎的殊榮。

已成立超過25年的Automotive Circle International委員會在當今汽車工業中,扮演車廠與車廠之間工業技術與資訊交流的重要平台,並於每年皆會舉辦各種不同的評選活動,其中針對車身結構安全性所頒布的EuroCarBody車身結構大獎,評選過程乃是由自國際間超過五百位車身結構工程師組成的評審團,按照包含研發設計理念、材質運用、工業製造過程、安全防護與人因工程等五大領域進行深入比較,而評選過程中,參展車廠的車身結構工程師可對評審進行約莫50分鐘的介紹、並隨時解答評審問題後,最終經過評審團意見交換與討論遴選後,大獎得主才因此誕生,由於過程嚴謹使得該獎項於當今車壇上頗具聲名。













已成立超過25年的Automotive Circle International委員會在當今汽車工業中,扮演車廠與車廠之間工業技術與資訊交流的重要平台,並於每年皆會舉辦各種不同的評選活動,除了本次揭曉的車身結構大獎之外,緊接著於11月還會揭曉Car Body Painting 2011大獎。

獲得EuroCarBody Award 2011頭銜的i40,於本次評選當中取得最高分37.98分 (滿分為50分) ,至於第二名的Audi A6則是獲得35.86分、 Mercedes-Benz B-Class為34.66分,而在去年度獲此頭銜的得主則是Audi A8。而除了得獎車款之外,本次參與評選的車款還有Volkswagen Gold Cabriolet、Range Rover Evoque、Opel Zafira、Nissan Leaf與Ford Focus等新車。













雖然Audi未能延續去年奪下大獎的氣勢,不過旗下Audi A6也頻藉著鋁合金輕量科技以些微之差暫居第二位。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i40,因使用高剛性與輕量化的鋼材打造,同時車架接合點的強度也有所改善,因此在安全防護面向獲得評審團好評,另外,i40除了於本次獲此頭銜之外,i40在Euro NCAP於8月底公佈的撞擊測試報告中也獲最高的5星評價,顯示著由Hyundai歐洲研發中心操刀的i40在安全面向已具備一定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