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賴瑞龍總經理頒發今日活動頭獎-HYUNDAI i10給幸運得主。
現代人由於工作繁忙、時間緊繃,因此經常因缺少運動而產生許多〝文明病〞,而為了提倡國民運動,由台北自來水事業處與希望基金會共同主辦、HYUNDAI南陽實業熱情贊助的2011現代健康行「917健走趴、就一起健走吧!」活動,在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加上近萬名民眾熱情參與的盛況中順利進行,而由南陽實業提供的頭獎-HYUNDAI i10也為現場活動帶來最高潮,為此有意義的健康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在「飛躍羚羊」紀政、南陽實業賴瑞龍總經理與自來水事業處吳陽龍處長等帶領之下,帶頭之下,2011現代健康行順利開〝走〞!

早在1986年時,由「飛躍羚羊」之稱的紀政所創辦、台灣第一場國際馬拉松賽的「城市國際馬拉松」,演進至今已成為現在動輒十萬民眾參與的「台北國際馬拉松」活動,而在當年便是由三陽與南陽實業聯手贊助促成,才讓此深具意義的活動得以順利誕生。而在25年後的今天,再度有著由紀政領軍的希望基金會主辦、HYUNDAI南陽實業全力贊助的「2011現代健康行」健走活動,讓全民運動健身的信念得以延續下去。







近萬參與民眾不僅獲得許多好康贈品、更賺到無價的健康!







在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下,現場湧入近萬名民眾熱情參與。

「2011現代健康行、917健走趴」健走活動,於台北市自來水園區噴泉庭園廣場集合出發,出園區後門沿新店溪往南走、至景美溪再折返,全程約一萬步/六公里的距離;包括預先報名的6000名額外,現場報名也十分踴躍,只要完成報名便有著計步器、茶飲、晴雨兩用傘的紀念品,且為了配合此健康活動,本日自來水園區在中午前入園一律免費,加上海波兒童劇場以及由殘障朋友所組成的「混障綜藝團」帶來精采的表演,也讓許多民眾更加熱情前來共襄盛舉。







南陽實業也在現場展出熱銷中的HYUNDAI車款。

而在HYUNDAI南陽實業的熱情贊助下,這場名為「917健走趴」的萬步健走活動,是希望基金會推廣健走活動多年以來,好康最多、規模最盛大的一場。現場除了有多項的參加好禮之外,走完全程的最大獎項,是由南陽實業所提供的一輛HYUNDAI i10作為活動摸彩頭獎,在幸運女性得主出爐的那一刻,也為這場健康又陽光的健走趴,在驚喜與歡呼聲中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HYUNDAI Sonata







HYUNDAI ix35







今日活動頭獎-HYUNDAI i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