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集團在法蘭克福車展前夕發表全新i30車款,i30為HYUNDAI集團旗下最熱賣的掀背車款,將造型年輕化以及全新設計元素融入車體造型,將搶攻五門掀背款市場,同樣為五門掀背款的VW Golf和RENAULT Megane,將會是未來i30主要的競爭對手。





全新i30大改款,採用Fuluidic Scalpture流體雕塑設計理念,前保桿、車燈和霧燈造型巧妙融合在一起,車燈和霧燈更以鯊魚眼方式來呈現,車燈明顯銳化引擎蓋上的摺痕更加明顯,水箱護罩採用大六角造型加上線條元素,車頭更顯得殺氣,這種設計感與先前發表i40車款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車身設計更具有流線感,前後突出的葉子板使i30更有腰身。HYUNDAI集團表示新i30的流體雕塑,將會是未來HYUNDAI車系主要的設計概念。

看完車身將焦點拉到i30室內,採用黑色為底的基調,加上一點銀色特有金屬感,黑和銀搭配具有現代感,中央控制台和儀表板採用與Veloster如初一轍的設計感。全新i30將以五門掀背版搭配低油耗的汽、柴油引擎,用全新造型和環保引擎全新亮相。

在這次法蘭克福車展6號館,HYUNDAI集團將以最完整產品陣容呈現,其中當然包括i30、i40轎車和3門Veloster跑車,攤位的設計將以中央走道步行的方式讓人可以用多角度的方式欣賞車輛,展現HYUNDAI集團設計概念並使用電子視頻完整介紹。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