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現代悅動
根據北京現代日前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北京現代在4月份突破5萬銷售量之後,5月銷售量再創新高,到達50,487輛,也使得北京現代在2009年的總銷售量突破20萬輛,到達209,778輛,比去年同期增長61%。回顧北京現代年初制訂的36萬輛全年銷售目標,北京現代僅用5個月時間,便提前完成了全年銷售目標的55%。







北京現代伊蘭特
20萬銷量的幕後推手:不斷提升的客戶滿足度

經過多年實戰打拼及營銷上的深入探索,北京現代深刻體認到〝贏得客戶滿足,便贏得市場〞的道理。也正因如此,北京現代將2009年的品牌理念定為〝為消費者革新〞,在這樣的方針指導下,北京現代在銷售渠道拓展,售後服務舉措等方面不斷進行強化和完善。

所謂兵馬未動、糧草先行,擴增服務網絡也成為北京現代〝差異化治理〞的開路先鋒。在2009年擴充服務網絡的過程中,北京現代以四、五、六級市場為重點開發對象,在經濟處於迅猛發展階段的城市及鄉鎮,全面增設集汽車銷售、維修、配件和信息服務為一體的「4S店」,同時繼續在一、二級城市加大衛星店(即在邊陲地區設置的經銷據點)的覆蓋率。服務網絡的擴大不僅滿足了不同地區用戶車輛的維修調養需求,為廣大車主提供優質的增值服務,同時也支持了北京現代的銷售市場向二、三級、乃至四、五、六級城市延伸。唯有銷售服務網絡可以覆蓋到這些城市,產品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才更有保證,北京現代〝為消費者革新〞的品牌許諾才能更好地兌現。截至目前,北京現代在大陸建立的4S店及服務站已分別超過450家及130家,另外還有80餘家衛星店在源源不斷地為廣大消費者輸出優質服務,整體的銷售服務網絡覆蓋大陸230多個城市。

20萬輛的堅實基礎:合理的產品線佈局

北京現代1~5月20萬輛的銷量是建立在中高級車型到小型車型這一清楚且完備的產品線佈局基礎之上的。其中5月份〝悅動+伊蘭特〞這對中型車黃金組合突破4萬輛,對銷售的貢獻功不可沒,分別到達23869輛和16878輛。這對兄弟組合屢屢為北京現代貢獻穩定而突出的銷量表現,為北京現代在擴大市場份額、提升品牌著名度等方面立下汗馬功績。

北京現代副總經理熊偉介紹,帶有原汁原味歐版風格的兩廂車i30以及由北京現代技術中心自主研發的索納塔改款車型BT01均會在下半年陸續上市,這將進一步豐富和完善北京現代的車型產品線,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