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8月2日電 起亞汽車和現代汽車在美國火爆熱銷,銷量保持良好的增長勢頭。


起亞汽車美國法人公司(KMA)2日表示,該公司7月在美國市場的銷量達到4.5504萬輛,連續11個月保持穩定增長。其中,索蘭托、秀爾銷售業績奪目,銷量分別同比增加47.3%和26.3%,達到1.3262萬輛和1.0131萬輛,單月銷量連續5個月突破了1萬輛大關。


現代汽車當天表示,該公司7月在美國市場的銷量達到5.9561萬輛,同比增加10%。其中,索納塔和伊蘭特銷量明顯增長,分別達到2.0884萬輛和1.5181萬輛。現代今年在美國正式上市的豪華旗艦車型雅科仕的7月銷量也達到302萬輛,取得不俗業績。


得益於此,兩家企業的美國市場佔有率大幅提升,現代汽車的佔有率從5.2%上升至5.6%,起亞汽車的佔有率從3.4%猛增到4.3%,兩家企業總計市場佔有率高達9.9%,已逼近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