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我的拍賣



已經在韓國率先上市的改款HYUNDAI GRAND,在北美市場是以Azera之名進行銷售,且隨著GRAND改款問世,美國HYUNDAI透過時下相當盛行的社群網站TWITTER(推特)證實,改款美規Azera會在2011年洛杉磯車展進行展演之消息。





Azera是車身尺碼與定位介於Sonata與Genesis之間的中大型豪華房車,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而其在北美的同級對手包括TOYOTA Avalon等中大型豪華房車,將以改款之姿重新進入北美市場。

已經在韓國發表多時的Grandeur,同樣依循近年來品牌所強調的流體雕塑設計理念而生,動力分別源自2.4L直四GDi引擎(201hp/25.5kgm)或3.0L V6GDi引擎(270hp/31.6kgm),另有R-Type柴油引擎(197hp/44.5kgm),導入APA自動駐車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TPMS胎壓監控系統、SVM環景偵測輔助等先進配備。

南陽實業也曾經少量引進這一代Azera車系在台銷售,現行款也以「雅尊」之名引進整車於中國市場銷售,隨著新一代Azera問世也將陸續於歐洲、美國、澳洲、中國等地市場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