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我的拍賣



古有云:因地制宜,是指根據不同環境的實際情況制定相應的妥善辦法,車廠也會針對不同國家與需求進行車輛的調校工作,讓行車更為輕鬆且安全。就如為了因應英國當地丘陵、平原、低地、山脈等多元地形,英國HYUNDAI便針對每一款在當地上市的車款進行底盤調校與測試工作。





其實每一款新車在上市之前,都已經經過原廠與各國官方的測試過程,在行駛安全、車輛安全、引擎耗能等面向均有一定的水準與穩定表現,但是如果透過原廠進一步針對各國的不同路況進行調校,雖然更為費功費時,但是受惠的絕對會是消費者。

英國HYUNDAI從2010年底在當地上市的ix20便開始這項「因地制宜」的底盤調校與測試工程,即將於今年陸續在當地上市的i40與Veloster同樣也會經過此工程之洗禮。

更重要的是,英國是HYUNDAI在歐洲的第二大市場,今年一至六月份累積銷售HYUNDAI車款6.5萬輛,相較於2008年同期的2.8萬輛,銷售成長達到近兩倍之多,如此正面訊息相信對於刺激銷售會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