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我的拍賣



在HYUNDAI位於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的加持之下,可說是將HYUNDAI當今車款所依據的流體雕塑設計理念運用至極,大量使用於旗下車款當中,其中包括i10、i30、ix35與sonata等車型在台灣上市,更一再吸引消費者入主。近日在英國地區,HYUNDAI也歸功於銷售的好表現、經銷體系的專業貼心服務,再一次獲得Motor Trader雜誌評選為2011年度品牌。





Motor Trader雜誌編輯Curtis Hutchinson表示,HYUNDAI的品牌熱度可以從消費者對HYUNDAI車款、售價與五年保固等熱烈討論看出,而這對於英國HYUNDAI全體員工的士氣與鼓舞也有相當大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英國國家警察車隊經理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lice Fleet Managers )更曾評選HYUNDAI為2010年優選供應車廠,提供每年2000輛車款給倫敦都會交通警察,以及7800輛給倫敦市以外的警方使用。再加下HYUNDA中古車在英國也有一定市場,能夠讓要求頗高的英國人買單,HYUNDAI果然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