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我的拍賣



HYUNDAI在2011底特律車展中展出了令人驚豔的最拉風的掀背輕跑車Veloster時,同時也展出了由加州設計中心與美國分公司聯合設計打造,以城市休旅概念為基礎的概念車-Curb Concept。狂放大膽的表現,誇張的線條曲折,立體稜角呈現,將HYUNDAI當代的設計語彙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表現的一覽無遺並發揮到淋漓盡致。





為拉風穿梭都會叢林的Y世代量身打造

Curb車名意指人行道路緣石,揭示了其自信壓陣都會叢林,既獨樹自我風格又融於熱鬧市區的概念起源。HYUNDAI Curb鎖定的就是居住於市區,熱愛創新嘗試,晚上比白天精彩的Y世代族群,所以在Curb車內外都可見到屬於夜店的繽紛元素。

橫行都會的勁旅車

這款小型Crossover定位在ix35之下,HYUNDAI稱之為都會休旅車 (Urban Activity Vehicle),要凸顯的是其都會性能,而非鄉林的越野功能。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元件,以燃油缸內直噴技術,成就175匹最大馬力與23.3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和ISG怠速熄火系統,市區油耗表現約為13km/l。

奪人目光的酷炫

如同Veloster,Curb初始的外觀設計靈感來自重型機車,隱藏式的A柱與整面圓弧的前擋風玻璃,如同安全帽的鏡面設計般;另外還有透明頂篷,不但賦予車子潮流外觀,更提供絕佳視野。側腹部的迴旋雕刻線條,則延續了HYUNDAI自Sonata、ix35、Elantra的流體雕塑風格,塑造了Curb的跑動感。再搭配上22吋五幅鋁圈與米其林特製番紅花圖樣胎紋,一輛為拉風穿梭都會叢林的Y世代所打造的勁旅車就此而生。

高科技數位整合

HYUNDAI Curb前後車門開啟方式,是以手指輕劃感應區即可。中控台上大面積的不規則狀螢幕,可直接在螢幕上觸控操作,亦可使用下方的軌跡球控制,所有的資訊流以手指輕點即可匯聚而出。Curb更是Hyundai Blue Link影音多媒體整合系統的展現之作,此系統整合各種多媒體播放、行動通訊、衛星導航、節能駕駛提示、道路救援等功能,與智慧型手機連線後,還可顯示來電朋友的即時興趣點(Point-of-Interest),衛星導航即可帶領前往,讓車主永遠跟上最趴的社交活動。

創新思維,無限可能

如同HYUNDAI在2011年的品牌指標-「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創新思維,無限可能」,Curb不但擁有狂放大膽的外觀設計,更恰如其分地融合智慧科技,除了滿足Y世代在第一眼便能奪人目光的渴望。HYUNDAI透露,這樣一輛都會勁旅車,預計有可能在2013年開始量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