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與讀者提到,在今年五月美國市場單月銷售量報告出爐後,HYUNDAI旗下小型房車Elantra,以單月銷售20,006輛的成績,壓過了TOYOTA Carolla的16,985輛與HONDA Civic的18,341輛,成為HYUNDAI進軍美國市場多年以來最為輝煌的成績。







最新1.6L T-GDI直四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211hp/27kgm的強悍實力。
而近來又有消息傳出,HYUNDAI打算讓主攻經濟市場的Elantra再添新車型,可能將於今年的2011洛杉磯車展推出雙門設計的Elantra Coupe,與同集團的KIA Forte Koup齊力攻佔美國年輕消費族群。事實上,新世代Elantra在首席設計師Nicola Danza操刀之下,並運用上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設計,就已展現出十足的運動氣息,若是改為雙門設計,想必更能獲得青睞。

在動力方面,Elantra Coupe估計將沿用現行的1.8L直四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SHIF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具備148hp/18.1kgm最大動力輸出;此外,還可能推出搭載最新1.6L T-GDI直四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R-SPEC性能版本,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爆發出211hp/27kgm的強悍實力,相較於美國小型Coupe級距中最具代表性的HONDA Civic Coupe Si、或是TOYOTA旗下年輕品牌SCION的tC,也毫不顯遜色。







KIA Forte Koup






HONDA Civic Coupe Si






SCION 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