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號 魏師傅例行性休假一天


若當天友需檢查愛車車友們煩請擇日前往


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雖然南陽汽車即將在今年7月導入販售最新一代的Sonata早已不是新聞,不過至目前為止仍未在國內發現此車的任何蹤跡,甚至連間諜照也沒出現過,因此不盡讓人懷疑這車到底是否真的會在7月中旬如期發表上市?然而就在心裡滴咕的同時,熱心的狗仔民眾馬上就寄了一組Sonata的間諜照過來,讓這輛在國外熱銷的動感房車在國內首次曝了光!







即將於7月中旬發表上市的新Sonata被民眾逮獲!







此輛Sonata認證車是從三陽新竹廠給託運出。

根據拍攝到這輛Sonata的網友表示,他是在上班的路途中巧遇到這輛在運輸車上的Sonata,原本不以為意,但後來看見此車的前後Logo以及在輪圈上都貼有膠帶,因此研判可能是部尚未發表的車款,於是再驅車近距離觀看,就發現此車原來就是Hyundai最新一代的Sonata車型,雖然當時不知道此車究竟會在什麼時候上市,但腦海中馬上浮現「破案獎金」這四個字,因此拿起相機先拍了再說...。







車身Logo雖貼以膠帶,但網友一眼就認出是新Sonata。







動感流線的新潮外型讓新Sonata深受銷售市場歡迎。

當然筆者非常感謝這位為了破案將金而翹班一路尾隨跟拍的熱心網友,讓我們可以提前見到Sonata迷人的動感身影,也證明了總代理南陽汽車已經悄悄地在進行新車上市的準備動作了!而根據筆者向南陽汽車詢問的結果,儘管南陽對Sonata確卻的引進時間以及導入車型的等級與售價等細節仍三緘其口,但還是旁敲側擊出一些訊息,確定此車將會在7月中旬正式發表上市,車型區分2.0及2.4升兩種,且依照配備的不同,再各細分豪華與旗艦兩種等級車型。







座艙鋪陳設計新穎且流露出濃烈的科技氛。







導入國內販售車型區分為2.0以及主力的2.4升車型。

而在引擎動力部分,2.0升車型將會搭載與現行ix35相同的2.0升Theta II MPI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為166匹、20.1kgm,另一款2.4升車型則會配置一具2.4升dual-CVVT汽油引擎,擁有178匹及23.3kgm的最大動力輸出,而上述兩款車型皆會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另外,在配備方面,預料在主打的2.4升頂級車型上,將會出現方向盤換檔撥片、Push start按鈕啟動、包覆式運動型座椅、雙筒式自發光儀錶、全景電動天窗、Smart Key、6氣囊以及ESP動態穩定系統與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配備。至於售價部份,2.0升車型預估會在80-90萬之間,2.4升頂級車型則可能會壓在百萬元之內。
 







2.4升主力銷售車型而言,南陽預估會將售價壓在有市場競爭力的百萬元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