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看不見的髒空氣知多少?



車內空氣污染高達車外的10倍 傳統棉紙式汽車冷氣濾網擋不住


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濾靜效果優傳統棉紙式濾網5倍!! 有效阻擋8大污染物


 


因台灣近年來沙塵暴、花粉問題嚴重,空氣污染、過敏議題也漸漸受到大家的重視與討論。然而,生活中空氣污染不僅僅在房子內外,汽車空氣污染成為容易忽略的污染空間。車內有異味、喉嚨有異物感,表示細菌塵粒可能已穿透濾網進車內!車內空氣污染物含量可達車外10倍。


 


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 保護健康聰明選擇


 


3M 汽車百貨事業部經理 龔莉軫說明,車內髒空氣污染物包含車外汽、機車排放物、香菸、食物、甚至是車內座椅皮件等的化學揮發物,都是無形中對身體的污染,炎熱的夏季即將來臨高溫氣候更可能加速細菌孳生,汽車冷氣系統的空氣過濾、蒸發氣的清潔相對重要。且汽車冷氣的進風口就設計在前方車量的排氣管,如果沒有加裝汽車冷氣濾網,等於車外廢氣直接吸入體內!







 

 


3M 汽車百貨事業部經理 龔莉軫建議,正確使用高效能的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能夠阻擋車外廢氣並濾靜車內污染物,可過濾高達99.9%的空氣污染物,空氣品質能有效改善! 龔莉軫也提醒駕駛人,超過10000公里沒有換的濾網,濾網纖維上已佈滿塵粒不具有吸附空間,所以建議所有駕駛人應使用汽車冷氣濾網應每5000-10000公里更換,才可真正減少車內污染物對心肺健康影響!


 


一般傳統棉紙式濾網效果有限!!?


只有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有效過濾8大空氣污染粒子 不放過0.1微米污染物


 


3M業務經理游凱智說明,3M擁有獨特的專利技術製程,使過濾纖維能夠帶有高電荷靜電力並且維持永久靜電,在一般環境溫度保存下,濾淨力在4年內能維持高達99%!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便是以高電荷密度永久性靜電纖維製成,正負電極能吸附小至0.1微米的菸塵,較一般傳統棉紙式濾材補捉效率更高,吸附力達市售一般傳統棉式濾網的5倍。並且採開放式的不織布結構,使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比一般傳統棉紙式濾網風阻低,不會對鼓風機風扇造成負擔,也同時能讓出風量更大、車室內冷房效果更佳。更有開放且立體式的靜電纖維結構,過濾面積增加讓補捉灰塵的吸附量大增!







 

 


游凱智更指出,一般傳統棉紙式濾網只能過濾毛髮、花粉、粉塵,無法過濾可能進入血液、導至動派硬化的小粒徑的空氣污染物。而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因為有永久性靜電纖維、開放且立體式的靜電纖維結構,可有效過濾毛髮、花粉、粉塵、塵螨、細菌、工業霧滴、香菸燃燒、金屬燻煙8大空氣污染物,保護乘車者的健康!


 


3M示範:靜電力、吸附力、過濾力挑選好濾網


 


3M業務經理游凱智解說靜電力、吸附力、過濾力比拚結果,立即顯示出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與市售一般傳統棉紙式濾網的差異


 


靜電力實驗:


使用靜電儀測試3M及他牌的濾網靜電數值,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靜電力達他牌傳統棉紙式濾網的4倍!


 


吸附力實驗:


使用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及沒有靜電力的濾網和胡椒粉粒測試,結果發現胡椒粒皆被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所吸附,沒有靜電力的濾網則不會吸附小粉塵,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吸附力較強!


 


過濾力實驗:


使用實驗箱測試,經由風扇抽送已點燃的香煙,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可有效過濾煙塵,並將於3分鐘內吸附原充滿煙霧的煙塵變成乾淨的空間,他牌濾網的實驗箱卻佈滿煙塵,顯示3M™汽車冷氣靜電濾網過濾力較他牌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