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我的拍賣


許多用路人都有發生擦撞或看過交通事故的經驗,尤其國內道路環境擁擠,每逢上下班時間總是容易看到交通大打結!故無論騎乘機車或者開車,自身發生車禍事故時,請別驚慌,謹記以下幾點,方為明哲保身之道!



 



一、確認自身安全無虞的情況下,第一時間報警處理。


二、維持事故現場狀態,在員警尚未到場前,盡可能別移動車輛或破壞現場。


三、聯絡承保之保險公司專員。


四、當員警處理完車禍事故程序之後,再來釐清對錯與後續理賠事宜。



案例範本 直行車與轉彎車路權問題。


如圖所示,摩托車欲向左轉行駛,擦撞直行車輛右前方,依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第七項規定,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故機車騎士應當進行兩段式左轉,若路口並未強制機車兩段式左轉,亦以交通安全規則為準,禮讓直行車,方為行車安全最佳保障。另一方面,若按照安全規則行車,萬一不幸發生事故擦撞,至少不會因為自身違規在先,造成自身權益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