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我的拍賣


這款外型方正,不過Kia卻將它定義為都會Crossover的小型掀背車Soul,自2008年巴黎車展登場後,其獨特的造型曾吸引不少年輕目光,如今事隔兩年,Kia在2011紐約車展上發表小改款後的2012年式Soul,將導入馬力更大且更節能的新式引擎與現代化科技。













2008年巴黎車展上Kia Soul首次現身,原廠將其設定為都會Crossover,其獨特的造型吸引不少年輕目光。

2012年式Kia Soul造型雖然維持車系的方正血統,不過全新設計的頭燈與尾燈,融入了時下流行的LED技術,而且引擎蓋、前保桿與後保桿與2010式Soul的樣式相較之下,新年式的Soul採用較大膽的線條來修飾,看起來多了幾分粗獷性格,就連15吋的鋼製輪圈,都採比較活潑的運動樣式。













2012年式Soul (上) 與2010年式Soul (下) 相比,小改款後的面容則多了幾分粗獷風格。

而兩款新式動力的引進,則是Kia Soul本次進化的重點,首先為一顆1.6升GDI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35匹,以及最大扭力16.7公斤米,比舊款的1.6升引擎最大馬力還要多了15匹,如與六速變速箱搭配之下,市區油耗11.9km/l與高速公路14.4km/l的油耗表現,也比上一代Soul稍有提升;如想追求更大的馬力,Kia也另外植入了一具2.0升直列四缸引擎在Soul+與Soul!的車型上,可擁有16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9.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油耗表現則是市區11.4km/l與高速公路14km/l。

在車室內採與上一代相同的雙色調設計,突顯年輕活潑的氣息,懸浮式中控台上除了各式操作按鍵外,標準版的音響系統除支援MP3、CD、iPod與USB之外,也整合了SIRIUS衛星電台,而以上功能還可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鍵操控;至於2.0升車型Soul+,內部配備追加了皮質包覆方向盤與排檔桿、定速巡航、藍芽無線通訊系統、雙12伏特電源插座、Microsoft的UVO影音系統與倒車顯影等諸多配備,提供給講究品質的消費者。













車室內採與上一代相同的雙色調設計,突顯年輕活潑的氣息,標準版的音響系將支援MP3、CD與USB插槽,至於倒車顯影則是進階車型Soul+的標配。

安全科技方面,Kia Soul在2009、2010與2011連續三年,都名列在IIHS安全首選名單之中,而新年式Soul也搭載眾多安全科技以延續優良名聲,ABS、E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EBD電子剎車力道分配系統、BAS剎車輔助系統、HAC陡坡起步輔助、TPMS胎壓監測系統與車身前後及方向機柱可潰式設計等,都將出現在2012年式Soul上,提供完善主動防護,至於被動防護方面,則由雙前座輔助氣囊與前後側輔助氣簾負責。至於美國何時上市,車廠尚未公佈明確實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