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Hyundai汽車經由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為核心設計語言,於近年來打造出多款動感現代的車款,不論是從旗下迷你產品i10或i20到中型旅行車i40,亦或動感跑旅ix35,無不展露品牌最新的流暢語彙,而眾多產品中在海外市場又名為Accent的轎車,過去也曾引進至國內,目前為擔綱北美地區品牌的重要入門車款,在本次的紐約車展中,也發表了新一代車型,再次詮釋品牌的設計思維。













本次的紐約車展中,Hyundai也發表了新一代Accent,再次詮釋流體雕塑的設計思維。

如同品牌近代產品,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的設計核心,也再次導入Accent的外型,整體依然流暢動人,不過於引擎蓋與車側加入了幾道摺線,讓它看來更為有力,而銳利化的頭燈與類似高爾夫球桿頭造型的霧燈相形結合之下,Accent還流露出了一種動態速度感,整體看來Accent在新的設計之下,卻未放棄品牌精神。













如同品牌近代產品,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的設計核心,也再次導入Accent的外型,整體依然流暢動人,不過於引擎蓋與車側加入了幾道摺線,讓它看來更為有力。

新科技導入動力單元,增進油耗表現

動力方面,採用的是一具1.6升Gamma直列4缸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GDI引擎,展現出138匹最大馬力以及扭力17.01公斤米;除了增進動力,原廠還強調新一代Accent導入的新科技,使它能更符合經濟效益。













動力方面,採用的是一具1.6升Gamma直列4缸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GDI引擎。

在引擎方面則是先採用了燃油直噴技術,並使用鋁合金打造引擎,使引擎比上一代搭載的1.6升Alpha引擎少了18.4公斤,此外還可藉由ActiveEco功能來改變引擎與變速箱輸出的程序,進而降低耗油,最後則選用低滾動阻力輪胎來降低阻力,此外車身整體的空力設計也是影響燃油效益的原因之一,而經過測試,Accent的風阻係數僅0.30,也為節省油耗提供了貢獻,而採用各式技術與配備後,Accent的油耗表現為市區12.75km/l,以及高速公路17k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