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dai汽車於美國官方網站上的計時器,正一分一秒的倒數著2011年底特律車展的到來,計時器背後那輛透出底光與剪影的車輛,以神秘的姿態宣示著車展上的世界首演,其正是Hyundai汽車跨入性能掀背市場的首部重量級之作Veloster。













Hyundai汽車於美國官方網站上的計時器,正一分一秒的倒數著2011年底特律車展的到來,屆時,Hyundai汽車跨入性能掀背市場的首部重量級之作Veloster,將進行世界首演。(圖片截自:http://www.hyundaiusa.com/vehicles/2011/veloster/)

Veloster的車名運用,可追溯回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Veloster Coupe概念車,當初由Hyundai韓國Namyang設計中心主理操刀,以原廠代號HND-3進行打造,車名的來由則是併成了Velocity速度與Roadster小跑車雙概念合成,展現了別具運動特性的2+2跑車風格。當時雖然僅是概念作品的展演,不過Hyundai瞄準的目標市場相當明確,從造型、到座艙設計至動力系統的搭配,皆是力求打造具年輕氣息且跑格別富的作品,進一步跨入小型跑車市場版圖。













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Veloster Coupe概念車,當初由Hyundai韓國Namyang設計中心主理操刀,展現了別具運動特性的2+2跑車風格。













Veloster Coupe概念車從造型、到座艙設計至動力系統的搭配,皆是力求打造具年輕氣息且跑格別富的作品,進一步跨入小型跑車市場版圖。

在概念的實踐品上,Hyundai首先利用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照片露出,透露了量產Veloster五門掀背的車身設計,大面積的尾門於開啟後,更可跨越C柱,連接至頂篷尾部,展現特殊的尾門設計。雙五輻輪圈的配置,呈現前衛跑格。Hyundai同時也透露了Veloster屆時將搭載缸內直噴動力引擎與雙離合器變速箱,油耗表現可望達到17.0km/l的預估值。













Veloster的量產,Hyundai為其提供了五門掀背版本的車身設計,大面積的尾門於開啟後,更可跨越C柱,連接至頂篷尾部。

雖然消息並未獲得證實,不過在國際媒體的報導上,相信Hyundai會為Veloster置入1.6升排氣量動力心臟,並擁有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版本,馬力數據則擁有122匹與177匹之輸出。然確切資訊可望在即將展開的底特律車展上獲得解答,U-CAR也將為您持續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