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揚名國際2010年大獲全勝


 



甫於今年九月份獲得2010年全球百大企業品牌價值排行汽車類成長最快速(成長率為9.3%、排名上升4名)的Hyundai汽車,在10月26日新出爐的美國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中,Hyundai系列車款又再度發光發熱,廣獲消費者肯定。


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為美國知名月刊,有400萬訂戶以及每年2千100萬美元的研究經費,進行對各式產品與服務的評論與比較,來源為內部研究的結果。消費者報導的新車專題於每年四月發行,為該刊銷量最高的專題,影響了數以百萬計的購車者。


Hyundai八大車款獲得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推薦,其中以全新車款之姿,於上市首年卽獲推薦的有:Sonata、ix35、Genesis Coupe三個車款;其他尚有:Elantra、Azera、Genesis、Santa Fe Veracruz 等五個車款,總計Hyundai八個車款全數獲得推薦,從而可見Hyundai的產品具有極為優異的市場競爭力。


要獲消費者報導推薦的條件有:一、在可靠度方面需優於平均以上的水準,二、在所有評鑑項目中超過50項表現良好,三、通過消費者評鑑對安全的嚴格標準。除此之外,Santa Fe更在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中的可靠度調查結果,榮獲「最值得信賴的車」,其擁有ESC(車輛動態穩定系統)、舒適的座椅且車室寧靜,並富有大空間以及極佳的操控反應。


而汽車可靠度調查 (Auto Reliability Survey)是指消費者報導研究中心於2010年春天針對2001到2010年所上市的車款進行調查,調查對象為130萬個購買或租賃汽車的訂戶。而測試結果為最優可靠度的條件包括須在主要測試項目中連續10年有良好表現、受訪者以10年的使用經驗,就每個測試項目(共17個)來反應是否有問題產生、受訪者沒有在近一年內發生他們認為嚴重的問題,包含任何形式的損失、故障或安全性的問題。


Hyundai汽車的品牌核心概念就是「超越極致,驅動未來」,原廠的努力讓我們看見了不一樣的現代汽車,藉由不斷的改變與成長,也期望消費者能夠拋棄舊思維,迎接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