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台打造,擁有革新設計、動力編成與外觀展現的Ssangyong新世代Korando車系,已率先於歐陸市場曝光。結實有力的車體線條,在 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工作室的打造下,賦予全新面貌。特殊的車身結構組合,化身為品牌旗下首輛單體式結構車輛,搭配e-XDi200柴油動力,提供消費者自排與手排變速箱選擇,在AWD傳動之下,擁有16.6km/l油耗成績,節能表現提供車輛良好之市場競爭力。













全新平台打造,擁有革新設計、動力編成與外觀展現的Ssangyong新世代Korando車系,已率先於歐陸市場曝光。

目前進入第4世代之Korando車系,代表著Ssangyong品牌之小型跨界休旅作品,車系名稱之由來以「Korea Can Do」來證明Ssangyong車廠的研發與生產能力。該車系淵源流長的命脈,可回溯於1974年起的誕生過程,並於1983年演化為韓國國內第一輛自主研發之4輪驅動車輛。今日,Korando的銘標已名列在韓國國內金氏世界紀錄之上,代表著國內最為長壽的車系產品。而當1996年Korando車系邁入第3世代時,在Ssangyong與Mercedes-Benz柴油動力技術合作下,Korando再為自己的特殊演化過程與產品地位添上一筆。













代表著韓國製車工藝的里程碑,Korando乃為韓國第一輛出產的4輪驅動車輛,並且成為最長壽的車系產品。


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設計

全新4代Korando,在不同的市場區域,各自擁有其車系名稱,如SsangYong C200、Korando C或是俄國市場的New Actyon等命名。出自義大利設計名師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工作室的設計血液,全新Korando在與其過往老大哥比較之下,擁有更為現代化的摩登外型。全車以自然渾圓的線條,配合著有力的車尾設計與內斂肌理,為跨界體型寫下代表。車頭盾型網格狀水箱護欄,配合著梯形下氣壩組合,並於左右搭配菱形霧燈組,些微點綴著車頭霸氣,加入的鍍鉻飾條亦能彰顯車輛的豪華氣息。













出自義大利設計名師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工作室的設計血液,全新Korando在與其過往老大哥比較之下,擁有更為現代化的摩登外型。車側線條,則以兩弧外顯的輪拱成為視覺焦點。

Korando的車側線條,以兩弧外顯的輪拱成為視覺焦點,輪圈則提供16吋至18吋合金圈選擇。車側肩線,在車後門處開始浮出一道明顯折痕,配合著粗壯的C柱,納入車尾燈組之內。車頂一道小鴨尾,設置在後擋風玻璃上緣,並加入LED第三煞車燈。車尾下緣則包覆著類擴散板強化塑料,左右開出的兩道尾管,則以鍍鉻包覆,提供視覺的對稱性。













除了486公升的車尾行李廂外,Korando更可利用60/40分離可倒式座椅,全面擴充置物空間。













在Korando車內色系的鋪成,擁有經典黑與天然棕兩種選擇,特殊的橘色鈎邊線條,可提供更為運動感受的車內氛圍。

2.0升e-XDi200引擎提供175匹馬力

通過Mercedes-Benz耐久測試的車輛引擎搭載,Korando擁有全新2.0升e-XDi200柴油引擎,搭配E-VGT可變幾合渦輪系統。在供油設備上則以第3代共軌直噴技術,提供1,800bar噴油壓力。動力輸出,可提供175匹最大馬力與36.7公斤米最大扭力,峰值扭力更可於低引擎轉速2,000轉~3,000轉之間榨出。在油耗與排汙表現上,E-EGR廢氣再循環裝置與CDPF碳微粒濾清器的搭載,造就車輛157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油耗成績則落在16.6km/l,並且車輛已可達成未來歐盟Euro 6的排汙標準。













通過Mercedes-Benz耐久測試的車輛引擎搭載,Korando擁有全新2.0升e-XDi200柴油引擎,可提供175匹最大馬力與36.7公斤米最大扭力,峰值扭力更可於低引擎轉速2,000轉~3,000轉之間榨出。
 

傳動系統的搭載,依據不同市場區域,Ssangyong提供有6速手排與6速手自排變速箱選擇。手自排系統在方向盤上另置有換檔撥片功能。前輪驅動與AWD四輪驅動,可依消費者購車需求來自由選擇。Korando此套AWD系統,同樣可依路況,自主判別與轉換於前後軸間的扭力輸出,在尋常行駛過程中,提供100%扭力於前軸,創造較為經濟的油耗表現,一旦前軸有些微打滑現象產生,引擎便可將扭力分佈於前、後軸,來創造更為穩定的車輛抓地力。至於AWD Lock功能,則可於車速低於40km/h時,強制將扭力平均輸出於前後軸間,在車輛牽引著最大2千公斤重的拖車時 (有剎車系統之拖車),擁有平緩且有力的起步表現。













AUX-IN、USB輸入埠與i-Pod整合輸入系統,皆已配備於全新Korando之上,另外,藍芽通訊系統亦成為車輛所擁有之配備。

單體結構打造的Korando車體,擁有撞擊力多點分散結構,可將車頭撞擊力道分散於前副樑與相接結構之上,被動式的安全配備,則擁有6具安全輔助氣囊,主動式安全帶、主動式前座頭枕。主動式安全配備,則擁有ABS、Brake Override System剎車優先系統。在ESP車輛動態電子穩定系統上,可與HBA液壓剎車輔助系統共同作動,幫助駕駛者採取最佳剎車力道,來剎停車輛。除此之外,ARP車輛防傾保護、HSA斜坡起步輔助與ESS緊急剎車燈號,皆配有在全新Korando車系之上。

在規劃的上市腳步,Ssangyong安排Korando車系於2010年秋天,全球1,240個經銷體系逐步上市。台灣市場方面,目前Ssangyong台灣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表示,Korando的導入正在與韓國原廠積極洽談當中,未來希冀讓全國消費者可擁有都會休旅的購車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