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2010年巴黎車展亮相的Hyundai全新迷你級距MPV車系ix20,在手繪廠圖初步曝光後,該作品內外定裝照亦已於近日公佈。同時發表於2007年的都會迷你級距i10車系,產品小改款樣式,亦將入展本次巴黎車展。在Hyundai廠方尚未公佈所有產品細節資訊的同時,對於車展內容的精彩可期,可望於9月30日攤位記者會上為消費者公佈。













即將於2010年巴黎車展亮相的Hyundai全新迷你級距MPV車系ix20,在手繪廠圖初步曝光後,該作品內外定裝照亦已於近日公佈。

迷你ix20再演流體雕塑

猶如廠圖所述說的內容,Hyundai ix20為定位明確的迷你MPV產品,並延續著品牌ix系列之命名規則,成為ix35運動休旅之下的規格產品。當然品牌著名的當代設計概念 「F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在ix20之上擁有了小巧精緻的詮釋,更進加入最新的車燈組設計,不僅讓MPV車身,跳脫過往方正無趣的刻板,品牌印象亦為之再度深化。













「F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在ix20之上擁有了小巧精緻的詮釋,自然打造的肩腰線條,也不顯得突兀與乖張,擁有更內斂的手法呈現。

我們於ix20之上可以看見許多承襲的「F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手法,以及師法自然的「Hexagonal Front Grille」六角形水箱護欄,並在帶有倒鉤的銳利下霧燈中,表現出車頭的寬闊與外張形象。全新設計的燈組內線條,以如同緞帶的鈑件拉曳,區隔燈泡安置,同樣的手法,在小改款i10車系之上,亦有所表現。













臀線上揚的ix20車尾設計,擁有較小開幅之車尾擋風玻璃,車尾燈組亦有向上堆擠的設計取向,最後留下寬闊飽足的下保桿空間。

ix20之車尾設計,擁有較小開幅之車尾擋風玻璃,下方帶入一道飛翼狀廠徽飾板。ix20之整體臀線亦立體上揚,與往上堆高的尾燈配置,顯得豐富生動。在車系下保桿的安排,由車尾燈組下緣組裝而上,以明顯的光影折線,與下強化塑料包覆組合而成,順滑的弧度,帶入車側下腰線之內,流體雕塑概念更為自然。













擅長利用黑色鋼琴烤漆佐以銀質塗裝的Hyundai品牌內裝,在ix20上展現著如出如出一轍的鋪成,三幅式的方向盤設計,以雙拼色系,打造年輕動感的外型。


小改款i10可愛有型

目前僅公佈首張廠圖的小改款i10車系,在貝殼狀設計引擎上蓋導入後,更顯圓潤可愛,運用於ix20之上的緞帶設計燈組內線條,同樣呈現於小改款i10內,再佐以六角形水箱護欄與鉤狀下霧燈組,可以見得Hyundai品牌作品已有漸趨成熟的設計走向。搭配著全新導入1.0升引擎動力,讓小改款i10擁有99g/km的低二氧化碳排放成績。產品將於2011年初歐陸上市。













將於2011年初歐陸上市的小改款i10車系,在貝殼狀設計引擎上蓋導入後,更顯圓潤可愛,搭配著1.0升引擎動力,讓車輛擁有99g/km的低二氧化碳排放成績。

台灣市場消息,Hyundai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ix20目前仍為待發表的全作品,有待更為詳細的市場評估。而小改款i10車系的導入,則有較為明確方向,正與韓國原廠進行相關資訊商討,車價為主要評估目標,屆時如有機會將小改款i10引入國內,現有1.1升動力引擎可望維持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