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升對於新興市場的投資力道,日前韓國最大汽車廠HYUNDAI集團,宣布正式與伊朗境內最大的工業集團IKCO旗下的Khodro Diesel (IKD) 簽署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議,初期雙方將在伊朗合作生產HYUNDAI品牌的商用車,提供當地市場銷售所需。



















日前伊朗IKCO集團執行長Hashem Yekke Zare表示:截至目前合作雙方已經我們已簽署在IKD生產HYUNDAI新款商用車型的協議。

韓國與伊朗合作雙方更正在就擴大合作範圍進行談判,初期位於IKCO集團旗下的IKD商用車廠,建立的整車生產線年產量將達到二千輛新車,不過目前雙方並未公布現地生產新商用車的相關細節。

目前伊朗IKCO集團在商用車領域還分別與德國DIAMLER AG與法國CITROEN汽車進行技術合作,並且也雙雙於當地合作生產新車多年。

這次同韓國HYUNDAI自動車合作的伊朗IKD成立於1984年,是伊朗境內生產中重型卡車領域的市場龍頭,目前中重型卡車整車年產能達二萬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