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Mini MPV自居!Kia Venga小家庭大車


 



車身長度僅4米出頭的Kia Venga,是Kia於歐陸市場B-Segment的最新產品,由同廠Soul的底盤修改而來,在車身長度比Soul短上37mm,但軸距卻比Soul多65mm,顯見其車內空間訴求,而Venga也將取代現行Rio的產品定位,滿足現行消費者要求小車、大空間與低油耗的用車環境。











Venga是Kia在歐陸市場所推出的B-Segment最新產品。

Kia Venga擁有2615mm的軸距,車頂也特別挑高設計,加上適寬的車身滿足乘座空間要求,提供如同C-Segment的車室空間。然後在內裝設計、座椅安排與行李廂空間「公厘」必較,6/4分離的後座可滑動130mm,雙層底板的後行李廂可創造最大570公升、多出163mm的置物高度,後座平躺後則具備1480公升的載物空間,寬敞且多元的空間讓Venga以Mini MPV自居。











底盤是由同廠Soul修改而來,但其軸距卻多了65mm。












內裝設計相當新穎有創意,方向盤造型最為獨特。

Venga雖然擁有高頂掀背的設計,但拜梭型車頭與傾斜前檔仍有0.31的風阻值,圓潤外擴的輪拱加上高聳隱入車尾的腰線,讓這部小巧麵包身形的車款更加動感。值得一提的是Venga車頂的全景玻璃天窗,兩片式設計幾乎涵蓋全車,打造明亮好心情的車室氛圍。











全景天窗的開闊感將車內五個位置全數納入。












Venga提供1.4/1.6兩款汽油引擎及1.4 U2柴油引擎。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替Venga提供汽、柴油引擎,汽油引擎為Kia Gamma系列的1.4升(89hp/14kgm)與1.6升(124hp/15.9kgm)兩款,另外1.4 U2柴油引擎則擁有89hp、22.5kgm的出力水準,變速系統標配5速手排,僅1.6升汽油可選配4速自排。而柴油引擎另外配有Intelligent Stop and Go (ISG)系統,使其油耗及排碳量為出色的22.1km/l與107g/km,與寬廣車室搭配成為經濟導向的家庭用車。

 











Venga準備在歐陸市場上向Fiesta、Polo、Cilo、C3及207等車款進行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