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e1.jpg  

 

朝鮮民族的榮耀 千匹動力Bisimoto Genesis Coupe
隨著Hyundai在北美的市佔率不斷上昇,近年來參加SEMA的韓系車種數量亦大量攀昇,而展場中最引人矚目的就屬這部由擁有千匹馬力Genesis Coupe,由Hyundai與專精於動力改造的Bisimoto Engineering共同合作,該車在外觀上並沒有過於誇張的空力套件,只有在車頭保桿進行大面積鏤空,露出巨大的進氣冷卻器,配上Incurve 20吋鋁圈以及Progress套裝懸吊系統施以點綴。動力部份,Genesis Coupe原車所搭載的3.8升引擎原本就具備348hp馬力,在經由Bisimoto換裝雙渦輪增壓器、鍛造活塞、強化連桿、AEM電腦等多項改裝升級,讓動力一舉突破1000匹大關,成為韓系改裝車代表。

Coupe2.jpg  

 

韓系嗆辣小鋼砲 Hyundai Yellowcake Veloster Turbo
這次的SEMA展Hyundai與EGR集團共同開發,推出競技化並且針對夜間賽道的Yellowcake。全車最顯眼的莫過於車頂上那兩排LED照明燈,搭配鮮豔的黃色塗裝,特殊夜光烤漆能夠提高夜晚的辨識度,此外全車也換上了全新打造的寬體套件,整體扮相相當吸晴,內裝方面則供換了Takata賽車椅以及防滾籠。

 

Coupe3.jpg  

 

為了提昇操控性,除了升級ARK懸吊系統以及Brembo煞車之外,也一併換上了DPE輕量化賽車輪圈搭配Toyo PROXES R888半熱融胎,原廠搭載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經過Bisimoto Engineering針對電腦重新調校強化搭配換裝了AEM進氣系統與MagnaFlow排氣管,一舉將動力輸出提昇到250hp,獲得足以與歐系鋼砲一較高下的實力。

 

Coup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