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K4-1.jpg  

 

在2013上海國際車展發表北京現代名圖HYUNDAI Mistra這款專屬為中國市場打造之全新世代中大型房車之後,韓國最大汽車集團HYUNDAI-KIA並未停歇其腳步,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悅達起亞也將於本屆2014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名圖攣生版本KIA K4,產品定位剛好介於國產化K3與K5之間。

KIA K4-2.jpg

北京現代名圖HYUNDAI Mistra

 

一般認為,這款東風悅達起亞KIA K4中大型房車,全車系建議售價也可望於名圖介於12.98-18.98萬人民幣相去不遠,但主要著眼於各運動時尚動感之整體造型,以凸顯其品牌訴求與特色,整體造型也將由HYUNDAI集團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主導打造,而依照名圖達4710×1820×1470mm(軸距2770mm)之車身尺碼來看,東風悅達起亞 KIA K4也相差無幾除了寬敞車室空間與高質感內裝佈局以外,頂級車款亦將出現包括電動天窗、智慧多功能行動車載平台、影音娛樂系統等等科技豪華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2014年式全新東風悅達起亞KIA K4房車亦將承襲名圖配置,提供同樣是Nu系列之汽油1.8L與2.0L直列四缸引擎,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143hp/6200rpm與峰值扭力17.9kgm/4500rpm,2.0L版本最大馬力為155hp/6200rpm、峰值扭力為19.6kgm/4000rpm,並且將提供六速手排或者六速手自排等等搭配,稍晚亦計畫於2015年式車系追加搭載汽油1.6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之運動性能版本。

東風悅達起亞KIA K4則同名圖車系同樣出自於歐規HYUNDAI i40前驅乘用車平台,底盤則採用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結構,未來上市之後將鎖定包括上海通用別克英朗GT、一汽大眾新速騰等合資品牌競爭對手。

 

KIA K4-3.jpg

北京現代名圖儀表內裝,東風悅達起亞KIA K4將有風格迥異之設計。

KIA K4-4.jpg

北京現代名圖車室寬敞特色已將同樣出現於東風悅達起亞KIA K4房車。

KIA K4-5.jpg

 

東風悅達起亞KIA K4房車提供同樣是Nu系列之汽油1.8L與2.0L直列四缸引擎。

KIA K4-6.jpg

 

歐規HYUNDAI i40三廂房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