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anta Fe再獲9項國際大獎1-2.jpg

HYUNDAI Santa Fe 自今年第二季在台國產上市後,即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銷售近2000台數量,車主使用滿意度更高達92%以上;無獨有偶,在2014年Santa Fe以其全新的設計及優勢的品質與產品力,於國際車壇展露頭角,再度獲得9項國際大獎的肯定,也更奠定其不可撼動的地位。

HYUNDAI Santa Fe再獲9項國際大獎1-3.jpg  

設計語彙「流體雕塑」再進化,Fluidic Sculpture 2.0-Modern Premium
HYUNDAI新世代設計語彙「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是以新世代嶄新的設計理念,展現HYUNDAI汽車在造車工藝上的突破與創新。不再以複雜誇張的多線條來強調外型曲線的變化,反倒用簡單、協調與精緻線條;並以高級的內裝用料以及設計細節質感的精進,表達出Modern Premium的設計理念。

豪華簡潔的外型,透露著流線動感的元素
一眼看到的,是HYUNDAI新世代的家族樣貌,大型六角橫柵式鍍鉻前氣壩,是新世代高級進口LSUV共同設計趨勢,並與高級進口LSUV相同的霸氣外觀,為路上眾人目光的焦點。此外還兼顧著進風量大、引擎室散熱快、引擎效能提升的功能。由LED所構成的定位燈,以後掠式 LED燈眉兼具超跑般的速度感及高階房車的尊榮感。流線動感的外型,承襲Coupe Like設計特色,透過鈑件及底盤平整化,達成同級車最低風阻 0.34 Cd提升操控性、降低油耗並有效的改善風切聲,提高車室內的寧靜度。

歐系高科技柴油動力,強悍、節能又環保
Santa Fe在動力配置上,搭載提早符合Euro6的法規標準,排氣量2199c.c.的2.2L R-Type直列四缸柴油共軌渦輪引擎。與歐系 M-Benz、BMW等高階進口車相同之柴油科技,擁有197hp/3800rpm馬力與44.5kgm/1800-2500rpm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一具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此外,更擁有世界先進的九大環保動能科技,舉凡eVGT電子式可變幾何渦輪系統、ACTIVE ECO節能輔助系統、LED燈組、低車體風阻係數、輕巧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智慧適時四輪驅動系統、MDPS電子輔助方向盤、雙區負離子恆溫空調、Flex Steer可變轉向輔助力道系統,都是HYUNDAI在Santa Fe上展現最新環保造車科技的成果表現。

安全科技加持,宛如一座家庭行動城堡
全新Santa Fe搭載最高規格的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其中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也就是升級版的ESP,除了包含車身動態穩定ESC以及TCS循跡控制之外,同時也整合了MDSP電子輔助方向盤,在電腦偵測到車輛瀕臨失控時,會主動介入調整方向盤輔助力道並主動修正,避免駕駛在慌亂中不足或過度的轉向動作。此外,更比照進口LSUV搭載DBC陡坡緩降與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無論任何路況都能輕鬆安全的駕駛,而BAC剎車輔助系統則是能放大剎車力道,縮短剎車距離。至於被動安全系統方面,則搭載了包含駕駛座膝部在內的7具SRS氣囊,領先業界同級車款,成為最高被動安全防護等級的國產標竿,甚至超越進口車款。

HYUNDAI Santa Fe的超高C/P值,創造了不凡的身價,不但獲得國際間專業媒體評鑑的肯定,也同時創造車主使用的口碑,在國產休旅車中所展現的正可謂是鳳毛麟角之地位。 

獎項

國家

1.The Car Book 最佳選擇車款大獎

美國

2.Autonet 最佳SUV/Crossover大獎

加拿大

3.NHTSA國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五顆星安全

美國

4.Car.com年度最佳家庭車款

美國

5.NEMPA最佳冬季車款大獎

美國

6.ALG 2014 最保值車款大獎

美國

7.NZ4WD 2014 年度最佳中大型SUV大獎

紐西蘭

8.NZ4WD 2014 年度最佳4WD車款大獎

紐西蘭

9.KBB十大最佳SUV車款大獎

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