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全車1-2.jpg

走出民俗月的銷售淡季,接踵而來的將是廣大的購車潮,即將在第四季展開,為配合市場的需求,HYUNDAI特別在九月份規劃了全車系的大促銷活動,包含有:高達60萬60期0利率、免費升級”家庭影音組”以及來店試乘抽獎活動,要一舉搶攻市場佔有率。

HYUNDAI全車1-3.jpg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特別針對年輕族群詢問度最高的兩大國產主力車款:Elantra影音特仕版及ix35 X-Cross特仕車款,在九月份推出了60萬60期0利率專案來刺激消費,車主只要月付1萬元,就可以輕鬆坐擁HYUNDAI超高C/P值的優質車款,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九月底止。

Santa Fe自今年第二季在台國產上市後,即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車主試乘滿意度更高達100%、車主使用滿意度亦高達99% (150位Santa Fe車主,電話問券調查),Santa Fe以其全新的設計及優勢的品質與產品力,更於2014年國際車壇再度獲得9項國際大獎的肯定,共計累積全球37項大獎榮耀,也更奠定其LSUV不可撼動的地位。而在本月份購車即可免費升級市值約30,000元的”家庭影音組” (數位電視+雙頭枕螢幕)

另外除了Elantra、ix35的60萬60期0利率輕鬆購車專案,以及Santa Fe的免費升級專案外,本月份只要到HYUNDAI全省展示中心試乘,就有機會獲得市值約24,000元的義大利Extra Stealth單速車,機會難得,行動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