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底臺灣森那美確定拿下國內Kia品牌總代理後,隨即於今年7月的媒體記者會中確認Kia將於年底前正式發表最新車款,而相關車型資訊及售價雖未詳細說明,但也為國內汽車市場注入一股全新活力。

 

Kia Taiwan蓄勢待發1-2.jpg 

近年來Kia於全球市場擁有亮眼表現,旗下豐富的車型亦備受市場矚目。

隨著2014即將邁入尾聲,Kia Taiwan經過一整年的醞釀,積極籌備車型導入與開發計畫,如今隨著第今年第四季的時程已屆過半,Kia Taiwan似乎已有更明顯的市場佈局動作。

Kia Taiwan蓄勢待發1-3.jpg

Optima車型未來將是Kia品牌重要的主力產品之一。

目前Kia Taiwan官網(http://www.kia.com.tw)可清楚看到相關的車款資訊,分別為Morning、Optima及Soul三款車型,同時相關的車輛配備亦清楚公布,唯獨詳細規格以及售價並未明確露出,但先前Kia Taiwan方面已經對於車款的售價有著初步定案,未來Morning定價將會在50萬元上下,進口身份的Optima則在百萬元級距,而個性掀背Soul則將落在80~90萬元之間。

Kia Taiwan蓄勢待發1-4.jpg

Piconto車型於臺灣命名為「Morning」,正式上市日期指日可待。

除了以上三款車型已展開正式銷售的動作,Kia Taiwan則是積極針對其他車款的導入及引進,包含國內車迷較為熟知的MPV車型-Carens、SUV車款-Sorento等,目前確定國產化的車型分別為Morning及Carens,其餘將以進口身份導入,而Kia Taiwan也曾在記者會上表示,未來將積極佈局國內的銷售據點,將Kia品牌快速與市場接軌,並將以高C/P值、全新面貌以及豐富歐系質感鎖定大眾消費族群。

 

Kia Carens

Kia Taiwan蓄勢待發1-5.jpg

未來即將國產化的Carens車型將成為Kia旗下重點產品。

Kia Soul

Kia Taiwan蓄勢待發1-6.jpg  

 2014 Kia Taiwan 電視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