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業界1-2.jpg

  在「I LOVE HYUNDAI 」的年度活動主軸下,2014年HYUNDAI汽車大型車主活動11/8-11/9正式於中部「天馬生態園區」熱鬧展開,進行兩天一夜的大型露營活動,而參與此次活動的HYUNDAI車主總計近200台車輛、1,000人一同共襄盛舉。

HYUNDAI 汽車業界1-3.jpg

近年來台灣露營休閒風氣盛行,而此次整個活動主軸便是以露營型態為主;並搭配園區屬性規劃:Family Time 烤肉活動、知名樂團演出、草裙舞演出、火舞表演、營火啟動儀式、新車展示活動、星光電影院、夜間生態導覽…等,還有車主最期待也最喜愛的大會摸彩活動,琳瑯滿目的活動安排,就是要創造一個完美的RV休閒生活,藉此更加拉近HYUNDAI品牌與車主之間的距離。

目前已是全球第四大車廠的HYUNDAI汽車,2014年整體銷售預估將突破800萬台,而在國內SUV市場更是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早期導入的TUCSON跨界休旅車開始、國產第一台柴油休旅車、ix35新概念跑旅開啟全新流體雕塑外型、eVGTurbo柴油引擎科技.等等,而今年All New SantaFe更是成功上市,每一個階段都帶來SUV車全面的革新與新局,更在市場上創造不少話題,進而獲得消費者的肯定。在結合SUV與戶外休閒的理念下,現代汽車舉辦了首創車界堪稱為最大規模的車主露營活動。

主辦單位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除了不斷提供優質的汽車產品外,對與喜愛HYUNDAI品牌的車主們,更秉持「We Care !」的服務理念給予最好的服務,用行動來回饋所有愛護HYUNDAI的消費者,而一年一度的大型車主活動則是最佳的行動證明,也希望所有的車主們能持續給予肯定與鼓勵,讓HYUNDAI汽車能不斷持續成長。

重點:

‧活動目的:透過戶外休閒活動與HYUNDAI車主近距離互動
‧活動時間:11/8~11/9 (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中華民國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 ( 天馬生態園區 )
‧報名費用:免費
‧活動參與:近200台HYUNDAI汽車,1,000名HYUNDAI車主及眷屬

HYUNDAI 汽車業界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