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全新小休旅1-2.jpg

 

久未有新作的韓國車廠SSANGYONG,近日終於確認了定位為B-segment Crossover、原廠代號為X100的全新車款將以「Tivoli」之名量產上市,將率先在2015年1月於韓國推出,並在同年第二季往全球市場邁進,而且今年適逢創廠60周年,除了帶有紀念意味外,更代表著SSANGYONG開創下一個甲子的企圖心!

SSANGYONG全新小休旅1-3.jpg

其實廠號X100的全新都會跨界小休旅,最早可追溯到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的XIV-1 Concept,而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SSANGYONG進一步發表了XIV-1進化版本的XLV,依舊是以概念車身分亮相,但當時原廠即表示XLV其實已經非常接近量產設計,直到2014年10月巴黎車展,SSANGYONG一口氣推出兩款概念車XIV-Air與XIV-Adventure,不只展現量產決心,連延伸車型也都備妥,當時便預計最快2015年就能發表問世。

據原廠表示,Tivoli之名取自於義大利羅馬附近的小鎮,擁有相當豐富的文化底蘊以及風光明媚的風景,包括聞名全球的艾斯特別墅(villa d'este);以此文化古都為新車命名,也強調了SSANGYONG身為專業SUV品牌的歷史定位。

儘管目前原廠對於Tivoli的最終量產版本相關數據尚未公布,不過參照自概念車,車長將落在4195mm、軸距則為2600mm,採用品牌最新家族設計語彙「Nature born - 3 Motion」為設計基礎,引擎將具備同時符合Euro 6規定的1.6L汽、柴油動力。

SSANGYONG全新小休旅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