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挖角前任1-2.jpg

隨著HYUNDAI集團躍身全球前幾大汽車集團,旗下品牌HYUNDAI與KIA的新世代產品的設計走向也逐漸朝向歐風靠攏,不論是在外型、動力與質感都不可同日而語。除了產品實力逐漸擠身世界一流之列,連帶也反映在HYUNDAI集團的銷售數據上,在2013年全球銷量規模達到750萬輛,不論是在美洲、歐洲或是主場亞洲都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HYUNDAI挖角前任1-3.jpg

Albert Biermann將於2015年加入HYUNDAI集團

 

隨著在早年從VW集團挖角Peter Schreyer擔任KIA品牌設計總監,隨後更在2013年任命Peter Schreyer成為HYUNDAI集團設計總監,其責任範圍也將擴大至HYUNDAI及KIA兩個品牌的設計中心,負責監督及協調兩品牌間的設計理念走向與人才資源分配。造就了當前KIA「Tiger Nose」設計樣貌與純然歐風的造型,而HYUNDAI所擁有的流體雕塑外型,更是直接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研發中心、大舉啟用歐洲設計師針對歐洲市場所設計,積極布局全球市場的野心可見一般。

除了在質感與外型積極追求歐式設計,如今HYUNDAI集團也因應性能化部門的成立而有所動作,挖角在BMW服務、擁有30年經驗的前任BMW M Division工程師Albert Biermann加入HYUNDAI集團。隨著Albert Biermann的加入,未來所有HYUNDAI旗下車款都將擁有更為精準的底盤調教,從HYUNDAI甫推出的i20 Coupe、i40到後驅跑車Genesis Coupe、小鋼炮Veloster等等都有機會藉由Albert Biermann的經驗而在操控水準更上一層樓。甚至未來性能化部門N Performance與賽車部門都將擁有更為精湛的操控表現。

Albert Biermann憑藉的在BMW集團悠久的資歷與經驗,在2008年時曾任工程部門副總裁,包括當今的M3/M4與過去多款M Power車型都有Albert Biermann的參與。而這些車款在操控的詮釋也讓全世界所有車迷朋友們有目共睹,訂定了難以跨越的障礙與高標準,如今隨著Albert Biermann加入HYUNDAI集團,或許在未來幾年內HYUNDAI集團旗下車款也將成為操控的另一代名詞也說不定。

HYUNDAI挖角前任1-4.jpg HYUNDAI挖角前任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