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ee’d將脫穎現身1-2.jpg

首次在2006年巴黎車展上亮相,同時又肩負家族掀背車代表的KIA Cee’d,雖然國內消費者始終無緣一睹他那迷人的風采,但在歐、美等國頗受佳評浪潮的他,接著在相隔六年時間,再次以全新第二代的〝虎鼻式〞蜂巢狀水箱護罩車型露面後,不僅隨即吸引眾多買家的目光,後續接連所衍伸的車款,也同樣締造出不惶多讓地亮眼成績。

KIA Cee’d將脫穎現身1-3.jpg

然而,眼看母集團中的HYUNDAI i30在去年12月時推出全新的小改款車型,作為和i30有著密不可分血緣關係的孿生車款Cee’d,自然也就無法安分地無動於衷毫無任何表現;因此,在原廠KIA的規劃下,預料全新小改款的Cee’d最快將會在今年現身,且適合發表的黃道吉日不排除會是今年下半年度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

據了解,為了不讓小改款的i30太出風頭,以及可以讓Cee’d持續在市場上繼續保有一定程度的競爭力,小改款後的Cee’d在外觀面貌上,不排除細節的部份會有更為精銳的“微”變化,而這部分同時也包含了車頭、車尾燈,以及保桿空力套件;至於內裝的部分,儘管仍維持現有的鋪陳,但不排除在材質用料與質感都會有顯著的提升。

至於動力部分,Cee’d的引擎陣容也可說是相當多元龐大,在汽油引擎方面,分別有1.4L與1.6L的排氣量規格可選,在動力輸出上也各自有100hp/14.0kgm及135hp/16.7kgm的表現,而柴油引擎方面,也有1.4L與1.6L的規格,且分別有著90hp/22.4kgm及128hp/26.5kgm的最大動力;另外,性能版的GT車型,將會維持現有的1.6L渦輪增壓引擎規格,因此最大馬力與扭力仍維持現狀的204hp/26.5kgm表現。

KIA Cee’d將脫穎現身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