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ANGYONG Rexton W小改1-2.jpg

具有七人乘坐空間的中型運動休旅Rexton W,可是韓國SSANGYONG汽車的主力銷售車型之一。首代車型於2001年問世,最新第三代車型則是在2012年於韓國釜山發表,延續Rexton硬朗強悍的外貌,但在細部設計上更趨於現代流暢。日前SSANGYONG則是進一步發表小改款車型,外觀在小整後更具強烈的豪華科技氛圍。

SSANGYONG Rexton W小改1-3.jpg

與其說小改款,不如說是Rexton W的產品中期調整,因為整輛車的基礎架構都沒有變化,在車輛外觀方面也只換上類美國豪華車廠LINCOLN的垂直鍍鉻水箱護罩、全新大燈(附LED日行燈與HID頭燈)、車身D柱新徽章以及全新造型的輪框等。即便修改幅度不大,但還是替Rexton W帶來些許新鮮感。

至於內裝部分,小改Rexton W的變化也沒有很多,除控台皆維持基本擺設外,方向盤則換上全新設計的四輻式多功能調整設計,而前後座椅也增配通風/加熱功能,亦將LED照明設備導入車艙。至於既有的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定速巡航、免鑰匙系統、雨滴式感應雨刷、藍牙連接等功能皆全數保留。

最後在動力配置上,小改款Rexton W就沒有任何變動,依然有RX200、RX270以及RX320三種動力形式(韓國市場)。RX200入門車型搭載2.0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55hp最大馬力以及36.7kgm峰值扭力輸出。而2.7L直列五缸柴油渦輪引擎的RX270,則有161-186hp馬力、34.7-41.0kgm扭力表現。最後旗艦車型RX320,則是搭載3.2L直六汽油引擎,擁有220hp最大馬力輸出,以及31.8kgm的峰值扭力,並標配5速自排變速系統。

SSANGYONG Rexton W小改1-4.jpg SSANGYONG Rexton W小改1-5.jpg SSANGYONG Rexton W小改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