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Picanto小改款Q1開賣1-2.jpg

隨著KIA回歸台灣車壇,也讓新世代產品重回國內競爭之列,其中作為先鋒的迷你掀背小車Morning更是一肩扛起了國產重責大任,有別於過去EuroStar之名,採用與韓國同步的Morning就是希望讓消費者方便好記,而就在今年1月,韓國Morning率先發表現行世代小改款,近日歐規雙生車Picanto也宣布將在3月開幕的第85屆日內瓦車展跟進。

KIA Picanto小改款Q1開賣1-3.jpg

Picanto/Morning現行第二代車型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就產品週期而言,進入小改款實屬合理,而Picanto就是追隨Morning的改款腳步,針對外觀重新設計,基本上就是完全移植Morning那一套,包含前後保桿重新設計,下氣壩、霧燈造型改變,就連品牌標誌的虎鼻式(Tiger Nose)水箱罩都透過鍍鉻飾條修飾得更加精進,另外提供一款可加選的14吋新式鋁圈,依舊保有三門與五門車型。

內裝部分針對車室提供三種新的配色以及飾板組合,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儀表板與冷氣出風口施以鍍鉻飾條裝飾,另外也導入了首度應用在Picanto上的AVN (audio-video navigation)多媒體娛樂/導航整合系統,與之搭配為一具7吋的顯示螢幕(預計今年第三季才會提供選配)。

動力部分並未做太大更動,也沒有如同韓國Morning新增一具1.0L渦輪增壓引擎,同樣採用1.0L MPI直三引擎,並針對CO2排放進行調整以符合Euro 6標準,另外為了強化煞車的效率,也提供了可加選的新前煞車碟盤,尺寸從241mm增加至252mm,可使100km/h煞車距離縮短2公尺至37公尺。

Picanto/Morning將在KIA位在韓國忠清南道瑞山市廠負責生產,待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之後,就將在第一季上市開賣,但按照Morning才在2014年導入台灣國產的進度看來,國內要等到小改款最快可能要到2016年才有機會了。

KIA Picanto小改款Q1開賣1-4.jpg

KIA Picanto小改款前樣貌

KIA Picanto小改款Q1開賣1-5.jpg KIA Picanto小改款Q1開賣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