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orento以「索蘭托L」之名1-2.jpg

隨著KIA品牌終於在去年重返台灣車壇,而在海峽對岸KIA品牌也再度締造史上最佳的銷售成績,東風悅達起亞在已經投產包括新舊Sportage與即將上市的跨界小休旅「傲跑KX6」之後,日前正式宣佈發售全新世代的大改款Sorento車系,為與昔日舊款車系區隔,新車正式以「索蘭托L」之名進口當地發售,而在東風悅達起亞新整車廠正式落成啟用之後,下一款即將投產的SUV就會是它!

KIA Sorento以「索蘭托L」之名1-3.jpg

全新「索蘭托L」頂級車款配置電動啟閉尾門,大量的先進預防安全與便利性科技也成為訴求重點。

根據KIA China日前公布訊息顯示,全新「索蘭托L」首批上市車系建議售價介於24.66-36.78萬人民幣之間,詳細售價如後:

2.2L柴油二驅運動版24.78萬人民幣
2.2L柴油四驅標準版24.66萬人民幣
2.2L柴油四驅運動版25.98萬人民幣
2.2L柴油四驅精英版27.78萬人民幣
2.2L柴油四驅尊貴版31.06萬人民幣
2.2L柴油四驅旗艦版32.69萬人民幣
2.4L GDI汽油二驅運動版24.78萬人民幣
2.4L GDI汽油四驅標準版24.66萬人民幣
2.4L GDI汽油四驅運動版25.98萬人民幣
2.4L GDI汽油四驅精英版27.78萬人民幣
2.4L GDI汽油四驅尊貴版31.06萬人民幣
2.4L GDI汽油四驅旗艦版32.68萬人民幣
2.0T-GDI汽油四驅標準版27.96萬人民幣
2.0T-GDI汽油四驅運動版29.38萬人民幣
2.0T-GDI汽油四驅精英版32.08萬人民幣
2.0T-GDI汽油四驅尊貴版34.36萬人民幣
2.0T-GDI汽油四驅旗艦版36.78萬人民幣

之所以新車命名「索蘭托L」,因為原款「索蘭托Sorento」目前持續在當地市場銷售(建議售價為24.68-30.86萬人民幣),而且新車在整體規格也全面升級,光是車身尺碼就達到4780╳1890╳1685mm,軸距也大幅增加80mm而達到2780mm的水準,隨之也讓整體車室空間表現大幅進步,而且也同步發售了五人座與七人座等配置,儀表內裝整體質感也大幅躍進,而為了滿足更多買家需求,光是車型配置就多達17款,並且提供還有八種車身塗裝讓消費者選購,新車上市更與當地網購通路「天貓」合作推出限量特仕版本。

當然比起原款「索蘭托」來說,新車融入了更多新世代的家族特色,而與其同集團兄弟「北京現代全新勝達」相比,「索蘭托L」更強調全功能高效配置,除了入門車款以外,整體車系則以銷售四驅版本為主力,當然除了優異的空間配置以外,在科技豪華領域也大幅精進,包括新世代整合車載平台(含衛星導航、影音娛樂、倒車影像等,並可與智慧手機連動),另外較高檔車型更增配了稱為UVO 2.0的車載全員娛樂系統,還有包括多區恆溫空調、雙前座電動調整、加熱/涼冷通風功能、中排電動加熱功能等等,另外新車更全面將電子手煞車與AutoHold列為標準配備,而且還可選配停車輔助系統與包括車道偏離、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等等先進預防安全科技裝備等。

全新「索蘭托L」引進當地銷售車款,在動力方面提供二具汽油與一具柴油引擎,共軌柴油2.2L直四引擎則與台灣三陽現代Santa Fe車系完全相同,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3800rpm與峰值扭力44.9kgm/1750-2750rpm;汽油動力入門車款搭載2.4L GDI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88hp/6000rpm與峰值扭力24.6kgm/4000rpm,頂級版本搭載新世代2.0L T-G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241hp/6000rpm與峰值扭力35.7kgm/1450-3500rpm,全數均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並且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置列為標準配備,底盤則採用了前麥花臣與後多連桿懸吊結構,強調兼顧公路行駛舒適性與多模式的地面跨越機能。

KIA Sorento以「索蘭托L」之名1-4.jpg

全車系同步發售了五人座與七人座等配置。

KIA Sorento以「索蘭托L」之名1-5.jpg

除了中後排座椅可完全收納之外,中排座椅還可前後滑移270mm,可提升後排乘員進出車室的便利性。

KIA Sorento以「索蘭托L」之名1-6.jpg

新款多功能方向盤與更為容易操作的恆溫空調介面都是全新「索蘭托L」的賣點之一。KIA Sorento以「索蘭托L」之名1-7.jpg

較高檔車型配置全景電動天窗。

KIA Sorento以「索蘭托L」之名1-8.jpg

全車系均將中排後艙空調出風口列為標準配置。

KIA Sorento以「索蘭托L」之名1-9.jpg

全新「索蘭托L」強調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與更高強度的車身結構與高比例高強度鋼材使用。

KIA Sorento以「索蘭托L」之名1-10.jpg  

原款「索蘭托」持續銷售,當地建議售價24.68-30.86萬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