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Hyundai於2015年2月3日在官網上發表一張設計草圖,並表示此圖正是旗下SUV產品「ix35車系」大改款的雛形,而原廠也預告將在2015年3月於瑞士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演。

Hyundai ix35釋出大改款草圖1-1.jpg

 

新一代ix35車系日內瓦車展將現?Hyundai釋出大改款草圖

大改款後經典設計仍留

海外部分市場稱之為Tucson的車系,其實就是國人所熟知的ix35。2005年Hyundai於台灣推出的第一代Tucson後,2010年再次由南陽實業導入第二代Tucson車系,但因命名方式改變及販售市場的不同,國內將Tucson一名改為ix35,而南韓及部分市場的名稱則是Tucson ix。

繼2009年第二代ix35發表後,Hyundai在6年後正式在官網上發布大改款ix35車系的草圖。Hyundai集團的品牌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表示,大改款ix車系仍遵循其品牌設計理念,包括流體雕琢設計、6角形3輻鍍鉻橫柵式水箱護罩,另外頭燈組及霧燈組的設計也稍有不同,而原廠在車體上增添更銳利大膽的線條,使之流瀉出動感的氛圍。

Hyundai ix35釋出大改款草圖1-2.jpg   

大改款ix35車系 (下圖) 仍保留流體雕琢及6角形水箱護罩設計,頭燈及霧燈組不分則稍有不同。(上圖為現行ix35車款)

韓國中央日報的資料指出,韓國國內稱之為Tucson TL的大改款ix35車系,將針對年輕消費者推出排氣量1,700cc的車型,而Hyundai預計2015年2月底韓國開始接單,3月初開始量產。目前原廠官網則是宣布,這輛大改款ix35車系將在2015年3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演。

 

進口市場與本土市場激戰

Hyundai未來將推出的這輛大改款ix35,其實是Hyundai針對韓國國內SUV競爭所拿出的籌碼。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2014年韓國因進口車強打國產車,韓國本土車商決定以新車來反擊,由其以去年市占率為30%的SUV車款為首要考量。與Hyundai同為韓國車廠的Ssangyong,也在幾個禮拜前推出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款Tivoli,並預計2015年夏天先行於英國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