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新世代i20a1-2.jpg

德國iF Design Award年度設計大獎自1953年舉辦至今,已經有了超過60年的歷史,至今已經成為了全球最具知名的三大設計大獎之一(與美國IDEA、德國Red Dot齊名),而經過了一年的激烈競爭後,2014-15年度的設計大獎得獎者也在近日公布。

HYUNDAI新世代i20a1-3.jpg  

在iF Design Award的獎項範疇之中,一共細分為五大範疇,包含產品(Product)、包裝(Packaging)、通訊設備(Communication)、室內建築(Inter Architecture)、專業概念(Profeessional Concepts)等,其中量產車分屬於產品類。

近年來大走歐風設計的HYUNDAI,車輛外型更加美型是有目共睹的,深受消費者的青睞,當然這點也獲得專業評審們一致認同。2014巴黎車展甫剛推出的新世代i20,由HYUNDAI位在德國Russelsheim設計中心負責操刀,注入了流體雕塑2.0(Fluidic Sculpture 2.0)的設計思維,包車身線條的風動概念、六角形鑽石型水箱護罩、黑色玻璃包覆的C柱懸浮式車頂設計等,都獲得評審們高度讚賞,因此也就順理成章地摘下設計大獎的殊榮。

而新世代i20獲得肯定,無疑也讓HYUNDAI-KIA全集團的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風光紀錄再添一筆,畢竟自從被挖角來之後,HYUNDAI-KIA無論是設計、銷量都有長足進步,而Peter Schreyer可謂是幕後最大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