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第三代Sorento獲頒iF1-2.jpg

 

KIA Sorento最新第三代接班人於2014年8月底於韓國首爾現身,並在同年10月巴黎車展上公開亮相之後,就成為了KIA目前最極力推銷的重點車款,接連在2015澳洲網球公開賽與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廣告中成為主角,原廠的用心顯然清楚可見,而新Sorento的好表現也立刻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

KIA第三代Sorento獲頒iF1-3.jpg

與美國IDEA、德國Red Dot齊名的全球三大設計大獎之一的德國iF Design Award近日公布了得獎名單,首度入榜的Sorento也成為了繼Venga、Sportage、Optima、Picanto、pro_cee’d、Soul之後KIA第七款獲得此殊榮的車款。

當然,現在已經高升為HYUNDAI-KIA集團設計總監的Peter Schreyer可說是功不可沒。新Sorento由Peter Schreyer主掌設計並彙整KIA韓國、德國與美國設計團隊共同開發,因此無論是外型、空間與配備等各方表現幾乎都可以說是歷代之最,獲得此獎肯定其實也不令人意外。

而在新任總代理台灣森那美的成立之下,KIA也在2014年底重返台灣市場,並且以國產/進口雙管齊下的方式導入了全新世代產品,國產方面包含掀背小車Morning與七人座轎式旅行車Carens,而進口方面則由精品小車Soul、跑格房車Optima擔綱,顯然在原廠的規畫之中要與HYUNDAI在台灣販售車型有所區隔(一方面也可能因為總代理不同所致),或許在產品線逐漸補齊之下,未來KIA休旅車也可望解除〝禁令〞。

KIA第三代Sorento獲頒iF1-4.jpg KIA第三代Sorento獲頒iF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