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外媒體意外捕獲一組2016年式Hyundai Genesis Coupe的測試間諜照,測試車在寒冷的斯堪的納維亞 (Scandinavia) 進行冬季的相關測試,而雖然車體借用了目前市面上銷售的Genesis Coupe,但從大幅改變的軸距看起來,外界仍然推測、2016年式的Genesis Coupe將進行大規模的改變。

Hyundai Genesis Coupe海外遭逮1-2.jpg

海外媒體意外捕獲一組2016年式Hyundai Genesis Coupe的測試間諜照,從大幅改變的軸距看起來,外界推測2016年式的Genesis Coupe將進行大規模的改變。(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近年來,Hyundai將車輛的外觀設計發展成為品牌特色之一,尤其是具有象徵意義的流體雕塑 (Fluidic Sculpture) 設計語言誕生之後,源自流體幾何意象以及雕塑刻畫中的靈感,塑造出一種流線細緻且堅毅強韌的造型,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繼流體雕塑設計語言的成功後,Hyundai於2年前推出的HND-9概念車,同時展現後續設計理念的演變,重新詮釋了豪華雙門Coupe跑車的優雅動感,這HND-9也被認為是新一代Genesis Coupe的雛形。

Hyundai Genesis Coupe海外遭逮1-3.jpg

繼流體雕塑設計語言的成功後,Hyundai於2年前推出的HND-9概念車,同時展現後續設計理念的演變,重新詮釋了豪華雙門Coupe跑車的優雅動感,這HND-9也被認為是新一代Genesis Coupe的雛形。

根據本次捕獲的間諜照,我們可以清楚看到,隱藏在現行款Genesis Coupe外殼下的蛛絲馬跡;首先,軸距在原本的基礎上、被大幅度拉長,同時,加寬的輪距也顯示出未來的Genesis Coupe在車體寬度也會一併增加。而車身尺碼的大幅度增加也代表著,2016年式的Genesis Coupe將會被定位在更高階的級距中。

Hyundai Genesis Coupe海外遭逮1-4.jpg

車身尺碼的大幅度增加也代表著,2016年式的Genesis Coupe將會被定位在更高階的級距中。(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動力方面的改變,也印證了這個猜測。新世代的Genesis Coupe預計導入一具全新的5.0升V8引擎,經過工程師重新調教之後,最大馬力有望接近450匹馬力,而最大扭力更可能一舉突破51.0公斤米。另外,目前服役中的3.8升V6引擎將保持不變,兩款引擎皆可選擇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或8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後,根據外界推估,新一代Genesis Coupe還有望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Hyundai Genesis Coupe海外遭逮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B 韓國大盤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